日漫中中国人有多强? 盘点五位强力的中国人

  

一、圣斗士星矢童虎

圣斗士星矢中,童虎作为黄金圣斗士,一直据守中国庐山五老峰,而且还是紫龙的师傅。一直以假体老头子的形象出现。回复到年轻状态的时候,实力会倍增。

  

二、高达OO中的红龙

王留美的哥哥兼职保镖,王留美作为天人组织的赞助,还提供特殊情报,期待着世界的变革。也经常出席一些重要场合。作为哥哥的红龙一直保护着她的安全。可惜妹控注定很失败啊,最后惨死。

  

三、黑之契约者中的李舜生

他作为一个中国留学生,其实是一个特工。本名黑,有着黑之死神之称呼,自身能力优秀,体术很强,还拥有能够操纵电流的能力。戴上面具之时,就是执行任务的时候。

  

四、叛逆的鲁路修中的黎星刻

在叛逆的鲁路修中,是中华联邦的一员猛将。拥有者强大的武力,同时智谋超人,被人称为麒麟儿,也曾被鲁路修称赞,不过貌似有暗疾。

  

五、黑执事中的刘涛

作为中国贸易公司在英国分店店长,刘涛一直保持着很冷静的态度。每天脸上都是挂着微笑,闭着眼睛,被人称为笑面虎,实力不错,在英国很有势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