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有一群人还没有登场,火影就完结了

  大筒木辉夜是《火影忍者》中的最终BOSS,被称为卯之女神,神树(查克拉之树)的守护者,十尾的本体,在忍界中地位最高的人,比六道仙人还高,被誉为忍界创世之神、查克拉之祖,同时拥有白眼、轮回眼、写轮眼三大瞳术,力量非常强大,六道仙人羽衣和羽村两人联手才能将其封印。

  辉夜是无法被杀死的女神,只能将其封印,所以,当她解开封印后,与鸣人和佐助经历一场大战,最终被鸣人和佐助联手将其再次封印起来,这次也可能是永远被封印起来了。

  

  大筒木辉夜在地球上被称为忍界的创世之祖,但是,却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就连她的两个儿子羽衣和羽村都不知道。

  

  她并非来自地球,而是来自别的地方或者空间,她是神树的守护者,只是迫于无奈才会吞下查克拉之果。

  她在地球守护着神树,只是在等待一群人的到来,这群人很可能就是她的族人。

  

  辉夜曾经对羽衣和羽村说,在“那些人”来之前,她不会终止对神树的供奉,可是,“那些人”还没有出现,她就被封印了,而且神树的查克拉之果也被她吞下,所以,“那些人”也无法来到地球了。

  

  辉夜对神树的供奉,目的就是创造更多的白绝军队,然后等待她的族人来到地球后,更加顺利地统治地球,可惜,她的计划也只是刚刚开始,就被自己的儿子和后代扼杀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