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动漫中那些心直口快的热血笨蛋!

  路飞《海贼王》

  从不会隐藏自己的想法,一旦遇到性情较敏感的对象就会感到头疼,会直言讨厌,也非常排斥气量狭小的对象。在轻视自己的国民的生命的迷倒众生的汉库克面前,愤怒地说“你真的很讨厌” 。在鱼人岛,因为人鱼公主白星是个爱哭鬼,也直言“我讨厌你”。

  孙悟空《龙珠》

  悟空是一名武痴,每当有更强的对手出现,都会令他感到兴奋。不管是从拉蒂兹口中得知有两名更强大的赛亚人,还是那美克星上有比贝吉塔更强的气,都让他悲喜交加,在与希特一战时为让其使出真正实力,请求裁判将“不能杀死参赛者”的规定取消。

  鸣人《火影忍者》

  鸣人虽为木叶忍者,但却是涡之国漩涡一族的后裔。由于九尾袭击木叶,四代火影把九尾的阳性查克拉封印在当时还是婴儿的鸣人体内。四代原本希望木叶村民把鸣人视为村子的英雄,但是村民们广泛地视鸣人为曾经破坏村子安宁的九尾的化身,故一直冷落鸣人。因此,鸣人逐渐养成反叛的个性。

  黑崎一护《死神》

  一护除了缺少阳光般的开朗性格外,经常因为天生怪异的黑崎一护第二部形象发色而被人误认为是不良少年,因为有着痛苦的过去以及因为父亲而锻炼出来的强大打斗能力,完全无谋或出于本能的作战法则,但在浦原喜助和四枫院夜一的特训下有所长进。一护不但战斗力高强,富有同情心,责任心极强,还是个运动万能、品学兼优的人。

  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樱木是一个头脑简单却又不失可爱的问题人物,他的个性既豪爽又单纯,某些时候纯情的他好似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有时又变得自大得目中无人,敢于断言自己就是天才,自信心十足。

  犬夜叉《犬夜叉》

  犬夜叉的性格桀骜不驯,坚强不屈,有时又如孩子般的率直,甚至有些傻气,做出的事情让同伴们啼笑皆非。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事实上很关心周围的人。对力量有强烈的渴求,但更明白力量的真正意义。

  小杰《全职猎人》

  小杰性格表里如一、开朗活泼,好奇心旺盛虽然欠缺一般人该有的常识,但是具有知性,会用自己的角度思考。由于思考方式不被既有观念束缚,有时会用任何人都想不到的点子摆脱困境。他比别人更具有同情心,正义感也很强,生性开朗会缓和周遭的气氛积极看待事物,也常对周遭的人带来正面影响。

  浦饭幽助《幽游白书》

  幽助的性格热血,单纯,冲动,暴力,极具正义感,重情重义。人际关系虽好,却不喜欢情理不分、唠唠叨叨、死缠活追的关系,无论做什么事,都喜欢干净利落,讨厌拖泥带水。幽助是个自我意识却很强的人,不肯服输,最讨厌在别人后头做一只应声虫受人指挥了。

  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

  特长侦查,爆破,AS的操纵,各种武器的使用以及一切有关军事的的行动,爱好:看有关军事的书,钓鱼

  上条当麻《魔法禁书目录》

  基本上讨厌麻烦的事,对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是绝对不会做的,平时也没什么精神。在失忆以前,还会因为自己的卑微和无力而消极,自嘲是“伪善者”。事实上,上条是个很重情义的热血汉。

  动漫中那些心直口快的热血笨蛋,你喜欢哪个?欢迎补充~

  微信公众号:世界动漫社,98%的动漫迷都关注了

  想看更多的动漫资讯吗?提高动漫知识,更多动漫视频、壁纸、漫画!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世界动漫社】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sjdomans 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