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我刚刚学会了甚平的这一技能,叫什么名字来的?

  海贼王作为一部火爆全球的动漫,COSPLAY里面角色的人自然有很多。

  但是最近就有一位网友实力模仿甚平的一个技能,完成度非常的高......

  

  

  

  

  果然大神在民间,只用了极其廉价的道具就能模仿得惟妙惟肖,实在是不得不佩服。

  而这位网友手里的道具其实就是一个水晶泥,粘性很强。

  甚平的这一招技能叫作“击水”,使用者的实力越强,击水的威力就越大。

  甚平在鱼人岛就用击水阻止吃了凶药的霍迪的击水,果然是怪物界别的人物。

  

  其实说到廉价COSPLAY就不得不提泰国的这位小哥的,cosplay界中的一股清流。

  基本上道具的费用都是极低的,毕竟都是随手就能拿来的东西,例如脚趾甲

  

  这小哥的创意简直就是逆天,白四皇白胡子的胡子表现得如此生动形象,再来看看红发的

  

  这眼睛的伤疤我给满分,一点都不怕你骄傲,红发的伤疤在你面前都略显逊色。

  最后送上女帝镇楼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