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博人超强忍术, 佐助教螺旋丸, 鸣人传授色诱术?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中主角是鸣人的儿子博人,鸣人的强大不必多说,各式各样强大的术集于一身,作为新生代的博人能力怎么样呢?都有哪些招牌技能呢?

  

根据《火影忍者博人传》的动画、漫画和剧场版里面的博人,博人会血继限界、影分身之术、螺旋丸、色诱术和柔拳五种具有代表性的术,那么这些术都是谁教的呢?

  

首先是被动技能血继限界,需要看自己的家族能力,鸣人是漩涡一族的,拥有血继限界,能力是拥有仙人的肉体、精神和生命力。博人是鸣人和雏田的儿子,拥有漩涡一族和日向一族结合的血继限界,博人右眼的神秘瞳术,目前还未公布是什么瞳术。

  

鸣人在当上第七代火影之前还有时间陪伴儿子博人,博人还没进入忍者学校之前就会影分身之术,看来是鸣人教的,影分身之术是博人战斗必使用的忍术,至于更高一级的多重影分身之术还未见使用过。

  

鸣人最经典的忍术就是螺旋丸了,整个《火影忍者》里面鸣人各种搓丸子对付敌人。这一招在动画中博人并不会,因为难度较大,在《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里面中忍考试的时候遇见佐助,没想到的是佐助教导博人学习螺旋丸,收博人为徒,这一招竟然不是鸣人教博人的,有些不可思议。

  

柔拳是一种体术,日向一族的能力,博人的母亲是日向雏田。因此,博人在《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中使用了柔拳很合理,不是日向雏田教的,就是日向日足和日向花火教的。

  

色诱术是鸣人开发的,原本这个只是一种上不了大雅之堂的忍术,作用也不是很大,直到《火影忍者》中鸣人和佐助大战终极BOSS大筒木辉夜,期间使用了色诱术的改进版竟然对辉夜起作用了,此刻使这个术的成就达到了巅峰,在漫画《火影忍者博人传》第12话中博人使用过。

  

那么问题来了,博人学会色诱术是谁教的呢?鸣人不可能教自己的孩子这招吧,这样的父亲也太不合格了,难道是木叶丸教的?大家觉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