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鸣人当年说过这些话,现在看来全部打脸

  曾经岸本通过鸣人向读者输出许符合少年漫定位的正能量价值观,鸣人也说过很多看似绝对不会后悔的话,但是火影结局后再回头看,这些话很多都打脸了

  - 我最讨厌佐助了(漫画3)

  佐助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鸣人是这样介绍佐助的:爱装酷,是我最讨厌的人。

  事实:然而火影之后的剧情,鸣人和佐助明明是互相喜欢对方,如果火影不是少年漫定位,鸣人和佐助最后肯定在一起。就像“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之后伏见老贼又出了“埃罗芒阿老师”,在后者中将男主和女主设定成没有血缘关系的义理兄妹。火影完结后,博人转的男主博人是鸣人的儿子,女主佐良娜是佐助的女儿,他们是异性恋,为的是完成老一辈的遗憾最后在一起。

  - (成为火影)那是一定没有什么捷径的(漫画2)

  鸣人对木叶丸说过这句话,用来激励木叶丸努力进行忍者修行

  事实:鸣人:我爸爸是火影,我老师是火影,我爸爸的老师的女神是火影,我妈妈的同胞的老公也就是我的前世是火影,我祖宗比火影还牛,成为火影的路没有捷径可走,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 不要说命运是无法改变的(漫画104)

  鸣人中忍考试对战宁次,和宁次交战中告诉宁次他要成为火影改变日向家,打败宁次后对宁次说:不要说命运是无法改变的。

  事实:宁次的命运还是没有改变,宁次最后为了救宗家的雏田大小姐死了,他还是必须完全日向分家的使命,鸣人就更过分了,成为火影,取了雏田白富美以后就完全忘了要改变日向家的承诺,日向家依然是唯宗家独尊的情况,有了火影女婿这个靠山,宗家的地位更加巩固了

  - 像我这样嘴笨的人并不适合说教(漫画486)

  佐助干掉团藏以后鸣人和佐助打得不分胜负,所以鸣人就开始用嘴遁来决一胜负,鸣人说了他的经典名言:像我这样嘴笨的人并不适合说教

  事实:我爱罗被说白了,长门被说死了,带土被说废了,佐助最后也经不住嘴遁被感化了,所以鸣人是世界上嘴最笨的人,才靠嘴遁勉强拯救世界而已

  引用来源:岸本齐史火影忍者及其同人作品

  动漫自媒体“开天prpr”原创; 可以转载,但是必须注明作者和出处,禁止改编,禁止删除本段版权声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