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猜想:乌索普的成神之路还差这几步

  困境看路飞,绝境乌索普,乌索普已经无数次在绝境时拯救路飞一伙,乌索普面对的敌人比如佩罗娜,砂糖对于其他人来讲都是bug级的能力者,小编至今想不出佩罗娜中了佩罗娜的能力要怎么解。乌索普在德雷斯罗萨一战拯救被变成玩具被奴役的人们,被众人奉为天神。这种神的称呼仅限于少部分人中,乌索普要成为真正名扬世界的大神还需要这几步

  - 霸气

  乌索普是远程,目前还没有掌握武装色和见闻色霸气,黑胡子手下的狙击手攻击艾斯的时候艾斯是化成火焰躲开的,说明那个狙击手会使用霸气,女儿国的妹子们大部分都可以使用霸气加强弓箭的威力,武装色在新世界狙击手中是个很常见的能力,而且武装色可以通过修练习得,所以现在路飞船上最有智商的山治如果教乌索普武装色,乌索普掌握武装色应该不是问题。

  其次是见闻色霸气,见闻色霸气可以预测未来,如果乌索普可以预判敌人的工作,那么命中率会提高

  - 信心

  乌索普目前对战还是有点没信心,在德雷斯罗萨先是逃跑,乌索普需要更多胜利来获得战斗的自信

  - 巨人国的修练

  去伟大的战士故乡艾尔巴夫修行一直是乌索普的梦想,也许艾尔巴夫的神真的存在,它会赐予乌索普神的力量,比如天神下凡让乌索普短时间变成巨人,巨人乌索普放下武器改为用手投掷更大的炮弹

  - 路飞成为海贼王

  路飞成为海贼王,乌索普作为路飞的左膀右臂也会名留青史

  - 绝境灭boss

  乌索普现在没有刚掉最终boss的经验,现在的最终boss几乎都是路飞一个人打,如果尾田真的要让乌索普成神,乌索普作为狙击手可以给大boss最后一击。

  - 回老家结婚

  乌索普是路飞一伙中爱情线最明显的,老家有大小姐可雅等着他回家,乌索普出海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成为伟大的战士,像村里人证明他说的话全部都是真的。

  引用来源:尾田荣一郎海贼王及其同人作品

  动漫自媒体“全仓压团子”原创; 可以转载,但是必须注明作者和出处,禁止改编,禁止删除本段版权声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