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分析,路飞会为了什么破坏鱼人岛,鱼人岛毁灭的预言

  海贼王里最具有特殊的剧情就是伏笔,海贼王里拥有许多伏笔,而且这些伏笔可能会在几百话后才出现。

  这都是因为尾田强大的掌控能力,才能把剧情设计得这么精彩,而在这些伏笔中路飞摧毁鱼人岛的预言也是我们一直讨论的剧情。

  但是路飞为什么要摧毁鱼人岛?路飞会在什么的情况下摧毁鱼人岛?

  路飞和鱼人岛现在已经是同盟关系,不说甚平的关系,就是和白星的关系也会让路飞帮助鱼人岛。

  而在预言里夏莉夫人,明确的说鱼人岛将会毁灭在路飞手上,这也确认了是路飞亲手摧毁鱼人岛。

  路飞要摧毁鱼人岛肯定有一个目的,而对于路飞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伙伴,其实路飞曾经在漫画中说过要摧毁整座岛屿。

  路飞在月光莫利亚的恐怖三桅帆船篇里对僵尸说过,如果同伴有任何闪失就会把整座岛打飞。

  路飞的这个宣言也代表如果路飞的同伴有危险,路飞会做出摧毁整座岛的举动,而且路飞直来直往的性格绝对做的出来。

  但是路飞的伙伴不只是船员,甚平和鱼人岛的白星还有尼普顿国王都算是路飞的伙伴,所以有可能是在他们遇到危险的情况下路飞会做出摧毁岛屿的行动。

  然后再从白星他们的角度来看,鱼人岛是他们的家园,如果鱼人岛毁灭,所有鱼人族都会无家可归的。

  鱼人岛毁灭是肯定会发生,但是就算是同伴有危机路飞会让白星他们无家可归吗?

  答案是不会,路飞每次战斗的时候其实都会为同伴着想,不会毫无顾虑地战斗的。

  在曾经娜美在铁桶国生病的时候,路飞就为了娜美而低头认错,路飞肯定会考虑到鱼人岛是白星他们唯一故乡的情况。

  那么鱼人族会无家可归吗?其实鱼人族还有一个能去的地方,那就是陆地。

  在鱼人岛篇里一直提到鱼人族的孩子渴望陆地上的游乐园,鱼人族王妃乙姬一直在为鱼人族迁徙陆地而努力。

  路飞摧毁鱼人岛的前提可能就是在鱼人族能够成功迁徙到陆地的基础上,而在这种情况下路飞的同伴有危险或者说陷入某种困境路飞才会做出这种举动。

  

  大胆猜想一下可能发生的剧情,也许白星他们参加世界会议提出鱼人族迁徙陆地的要求,而白星海王的身份暴露被世界政府抓住从而引起种族间的战斗。

  世界政府提出要求想要回白星可以,只要能让鱼人岛消失就让他们迁徙陆地,并且释放白星,结果路飞就真的按照要求做了,彻底摧毁了鱼人岛。

  关注公众号:狮子动漫ACG(shiziacg),更多女帝精彩图片,里面有许多福利和海贼王脑洞分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