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称号响彻忍界的九位忍者,每个都实力强大!

  1.忍者之神-千手柱间

  

  千手一族的首领,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初代火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兄长,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上一代转世者 。擅长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平定乱世,平均分配尾兽给五大国,并在终结之谷之战中一举击败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因此凡见过其风采的人皆称其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话”,被忍界誉为“忍者之神”。

  2.半神-山椒鱼半藏

  

  前雨隐村的首领,被视为忍界的顶点,被誉为“半神”。性格自信且多疑的领导者,多数都在暗中行动。在第二次忍界大战中,他以一人之力在与年轻的自来也、大蛇丸和纲手的战斗中占尽上风,并给予他们“三忍”这个称号。后来受到团藏的挑拨离间并和他联手,逼死了弥彦,最终因年老、意志丧失变得孱弱,被长门所操控的佩恩六道所杀。

  3.忍术教授-猿飞日斩

  

  三代目火影,亦是二代目千手扉间的亲传弟子,培育出了威震忍界的“三忍”。精通五种查克拉属性的忍术,享有“忍术教授”的称号。

  4.木叶白牙-旗木朔茂

  

  旗木卡卡西之父,木叶隐村的上忍,手持散发白光的查克拉短刀,人称“木叶白牙”。实力超群,连”传说中的三忍“也要敬他几分。因为放弃任务而选择去救同伴从而被村里人怪罪,以至于最后被救的同伴都反过来指责他,因受不了众人的排挤而选择自杀。

  5.黄色闪光-波风水门

  

  四代目火影,木叶三忍之一自来也的弟子,主角漩涡鸣人的父亲。拥有冷静睿智的头脑,擅长开发改进忍术,实力高超,速度冠绝忍界,被誉为“黄色闪光”。除火之国外各国高层均下令,凡遇到木叶的“黄色闪光”可以立即放弃任务逃跑,而且不会受到处罚。

  6.瞬身-宇智波止水

  

  天才忍者,年幼时曾有和宇智波鼬不相上下的瞳术天赋。实力超常,擅长幻术和瞬身术,以“瞬身止水”之名威震天下。拥有最强幻术·别天神,被誉为“最强幻术忍者”、“宇智波最强”等。瞳力之强,忍界几乎无人不晓,甚至连多年未出过云雷峡的奇拉比都听闻过他的名声。

  7.无尾尾兽-干柿鬼鲛

  

  原雾隐村的忍者,也是“忍刀七人众”的一员,有着跟鲨鱼相像的面孔、肤色及尖锐的牙齿。擅长使用水遁及手上的异状大刀“鲛肌”(能吸取查克拉的大刀)进行攻击。由于体内拥有惊人的查克拉量,被称为“无尾之尾兽”。

  8.拷贝忍者-旗木卡卡西

  

  也有人称卡卡西为旗木五五开,自从得到带土的眼睛之后,卡卡西可以直接拷贝对方的忍术,可惜的是一直处于缺蓝的状态。而且卡卡西不愧是天才忍者,还能开出万花筒,很多宇智波一族都难以达到的境界。

  9.鬼人-桃地再不斩

  

  他在让学生相互残杀的忍者毕业考试中,只身一人杀死了当届所有的学生,考试也因他改变了方式。被人们称为“雾隐的鬼人”。“忍刀七人众”之一,使用的武器是断刀“斩首大刀”。充满野心、铁血,但并不是无情无义的人。

  最后太子妃镇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