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快意恩仇,四次最痛快的复仇之战!

  海贼王中有一些人胆敢欺负草帽团的人或草帽团的朋友,这就需要击败他们,而且是狠狠的揍他们,这样才足够热血,在海贼王里主角路飞有关的众多战斗中,这几场快意恩仇的复仇之战是非常解气的!

  

  一拳爆揍贝拉米

  草帽一伙准备去空岛,需要抓只鸟,然后留下菱形大叔等人守护草帽船梅里号,贝拉米杀过来了,抢走了菱形大叔的黄金,并且将梅里号踢成了两截!

  路飞怒发冲冠,长途奔袭,爆揍贝拉米,一拳打的贝拉米找不到北!

  (贝拉米就是那个烦人的一跳就跳半年的玩意!)

  

  强拆弗兰奇家族的据点

  2亿贝里被抢,乌索普被揍,草帽团知晓后,开始强拆弗兰奇家族据点,路飞、索隆、乔巴、山治,四个人并排齐走的的阵势,非常的有节奏感!(动画234)

  

  暴虐阿龙公园

  阿龙欺骗了娜美,并且娜美还被刻上象征阿龙集团的耻辱纹身,娜美举起匕首刺烂纹身,之后被路飞阻止,并且将草帽带在娜美头上,然后路飞、索隆、山治、乌索普并排齐走,暴虐阿龙家园!

  

  毁灭司法岛,爆揍斯潘达姆

  罗宾被斯潘达姆与CP9挟持,草帽团集体出发,挑战世界政府,路飞、娜美、山治、索隆、乔巴、狙击王站在高楼顶端,射击焚毁世界政府旗帜,向世界政府宣战,最终司法岛遭到毁灭,CP9被通缉,斯潘达姆也被罗宾揍(可惜没揍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