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55开的卡卡西,在天道和宇智波鼬面前直接就死了!

  火影忍者吐槽比较多,其中卡卡西就被吐槽成55开,因为和谁打架都是几乎平手,哪怕是最终的战斗!

  

  卡卡西VS桃地再不斩 卡卡西赢了,但是也开始体现卡卡西经常查克拉不够的特点,对比鸣人的查克拉量,卡卡西估计连死的心都有!

  

  卡卡西VS角都

  众人联手,卡卡西经常担心查克拉不够,因为战斗有鸣人,必然胜利的,

  

  卡卡西VS大筒木辉夜

  五人联手,后来带土将眼睛借给卡卡西一小段时间,然后卡卡西助攻,击败了大筒木辉夜!

  

  卡卡西VS宇智波鼬

  单眼写轮眼卡卡西在村口遇到了宇智波鼬,然后卡卡西就中了鼬的阅读,在床上躺了好久,

  

  卡卡西VS天道

  长门召唤出来的天道,直接就让卡卡西去见他老爸了,卡卡西败的速度有些令人吃惊,要不是鸣人嘴遁厉害,五五开卡卡西的命差点都没了,这完全符合卡卡西的作风,(是不是,岸本偷懒了)

  

  卡卡西作为一直存在的主线人物,随着主角鸣人成长,卡卡西的实力也就迷一样,败给鼬是为了引出大和,引出木遁,败给天道就是给卡卡西一个和自己老爸揭开心结的机会!(为什么木叶白牙没有被秽土转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