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三笠献吻失败?艾伦才是巨人的大佬!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又名《自由之翼》)自2017年4月开播至今,除了许多在第一季活下来的人领便当外,还爆出了几桩惊天大秘密?!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总是抱着想看又不敢看下去的心态被虐完一集又一集。终于,迎来大结局!【啊这种期待又舍不得的心情~】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回,话说三笠和艾伦被莱纳丢过来的巨人击中后,三笠重伤而艾伦的手被捆住动弹不得。此时又遇到了当年吃掉艾伦母亲的巨人!在千钧一发之际,大叔汉尼斯挺身而出,让毫无还手之力的三笠和艾伦得到了短暂的安全。

  

  明明已经恐惧到不行,却还是选择站在他们的前面,替他们挡住攻击。也许是因为汉尼斯大叔对5年前自己一时胆怯的厌恶,又或者是出自对艾伦母亲死去的愧疚,让他终于鼓起勇气想把这五年的痛苦做一个了结。唉,为什么感觉立了个flag呢?

  看着在努力奋战的汉尼斯,艾伦当然不会在旁边当吃瓜群众光看。他叫三笠解开捆在他手上的布条后,张嘴就开始咬自己的手,本来想着可以变成巨人手刃自己的杀母仇人,结果!变成巨人的buff竟然没了.......

  

  汉尼斯大叔和巨人大战十几回合后,终于被巨人抓住!眼看着大叔就要被吃掉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艾伦再次怒吼着狠狠咬住了自己的手!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无论艾伦怎么努力,奇迹依旧没有发生,5年前的惨剧重演,无力的艾伦只能眼睁睁看着汉尼斯大叔被吃掉了半个身子,一旁的花朵上洒满了鲜血,自己却无能为力

  

  看着接近崩溃的艾伦,三笠含着泪鼓起勇气对艾伦说,他才不是个没用的人,至少他拯救了她的灵魂,艾伦给她的围巾一直保存至今,他给自己围围巾的瞬间一直让三笠铭记在心。说完之后,女汉子三爷竟然!脸红了!为三爷的告白鼓掌!

  

  

  这里三爷美炸了有木有,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

前方高能预警,单身狗们请张嘴接好狗粮!

  

  旁边围观的巨人:我就静静看着你们秀恩爱。【围笑】

  吃瓜群众:亲一个,亲一个!

  三笠:艾伦的初吻由我来承包!

  艾伦(猛站起身):围巾什么的想围多少次我都会围给你!

  ……艾伦你的重点错了吧!这时候不是应该乖乖等着被三笠亲而不是关注那该死的围巾吧!好好的一个气氛就被你毁了!放开三笠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才叫真正的爷们!

  打了鸡血原地复活的艾伦对着巨人就是一拳,然后莫名奇妙地觉醒出很牛逼的特异大招,一拳过后竟然有一堆巨人冲上去吃了那只巨人?!当他想杀掉莱纳他们时,巨人们又改变目标转而去攻击他们?

  

  这说明了艾伦才是真正的大佬啊!只要他一声令下,巨人们就会一呼百应,难怪莱纳他们都想要抢夺艾伦。感谢汉尼斯大叔,感谢你的便当成就了艾伦大招的觉醒QWQ!

  第二季的最后,副队长韩集带着柯尼去找独臂侠团长。韩集说对柯尼的村子里的巨人进行了调查,得到了一个大胆推测:巨人可能都是人类变的?!大伙儿一下子就懵逼了,纳尼!难道说我们杀的巨人原来都是我们的同胞?可以再扯一点不?

  

  说起这个,小教又想起了动漫《来自新世界》结尾处,觉发现化鼠的基因与人类的一模一样,从而得出一个残酷的推测,原来化鼠可能就是人类,只是被注入了鼠的基因,活生生变成了鼠类而已。

  不觉得很讽刺么?无论是新人类与化鼠,亦或是巨人与人类,原本以为是两个物种之间的讨伐,可以尽情地砍杀,但如果这些推测成立,生存之战变成自相残杀,那自认为正确的一方会有什么感受?归根溯源,是人类的自私,或是?扑朔迷离的真相要等巨人下一季分晓了。

  

  在最后的最后,远处的高墙上,猴子巨人俯视着墙壁中瑟瑟发抖如笼中之鸟的人类。

  

  等等!这眼镜我认得,是艾伦他爹!天啊,下一季是要父子大战了么,好期待呀,幸好官方宣布2018年将会播出第三季不用等太久了!18年,我们与调查团同在,献出我们的心脏!有看巨人第二季的小伙伴也欢迎在留言区跟小教讨论一下剧情哦~

今日作者

  

责任编辑/AN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