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比美吗?3A大黄蜂官图也很帅

  刷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影片的小伙伴们,都有何感受?懵逼,还是虐心?想必都有,有不少迷友表示在看过擎天柱与大黄蜂对打场景时,都忍不住的揪心。尤其是听到最后大黄蜂对擎天柱说:“I am Bumblebee, your oldest friend. Optimus, I would lay down my life for you.” 之后擎天柱清醒后说:“Bumblebee, your voice, I have not heard it since Cybertron fell.”时,不少感性的迷友都表示看哭了,如此虐心的剧情竟然在变形金刚中上演了。影片是剧情在主导,不过主导整个周边玩具的便是精美的造型,涂装,及质量,在3A近日推出的官图中,大黄蜂的造型同样深受关注,与OP大哥站一起似乎有种比美的感觉了。

  大黄蜂的尺寸为15寸,(约38.1cm)全身78个可动关节,眼睛胸口可发光,当然,发光部件依旧需要电池来支持,玩具中也附属4节AG13的电池。

  背部的细节是比较醒目的,旧化涂装,机械感也都非常啊强,带感十足。

  同样也是分为官网版和普通版两种,官网版比普通版多附属一把可替换的右臂手炮(LED模拟发射可亮)。

  在配件中可以看到还原影片中与OP厮杀场景中的战锤,价格方面,大黄蜂普通版为:2250,官网为2500。不过不少迷友表示这款大黄蜂的定价似乎是走高的趋势,而出货日期同样也是2018年第1~第2季度。我们坐等明年上市再做详细介绍分析。

  蒜肠网原创,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蒜肠(suanchangcom),定时推送,福利互动精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