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路飞的整个家族, 谁更强势!

  海贼王中截止目前为止,我们都了解了路飞家族背景的强力。有这样的背景,路飞果然能成大事。他就是不当海贼,海军革命党哪个前途都不会担忧。爷爷是海军英雄,父亲是世界三大势力之一,革命军老大,自己却成为了海贼。可以说他选择了一条最不好走的道路。看似3方势力每个人占据一方应成鼎立之势。那么这三个人谁更强一点,谁的势力更大一些呢?我们单独来分析下每个人吧。因为毕竟就像白胡子一样在年迈的时候实力会有一定的衰退,这是谁都没有办法避免的。

  首先就是爷爷卡普!海军英雄海军最强海兵,虽然是中将的身份,但却和战国一样在海军中的地位远超于三大将。可以说,在顶上战争中我们看到有卡普坐镇海军所有人心中都有着底气。而卡普最强力的时期就是和罗杰战斗并多次把罗杰逼入绝境的事情,那是一个传奇的年代,我们至今都无法得知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光听传说中就可以知道卡普的铁拳到底是有多么的强力。

  龙的话,在罗格镇是第一次的登场,当时可以看的出来深不可测,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当时救下路飞的就是龙后来现身拦住斯摩格放走路飞。接下来,其实我们都没有见识过龙的真正实力。但是我们得知萨博是革命军的第二把交椅,看得出来他个人来寻烧烧果实就是想硬抢的,并且在刚刚获得果实能力之后,就应对海军大将。而且是无惧的,所以得知龙的实力绝对是在大将之上。但相信龙最终的实力应该也不会超过卡普全盛时期的实力,因为龙毕竟是一个思想家,革命党。而并非一个全是靠武力打拼的人。

  那么我们最后再来看一下路飞,毋庸置疑,现在的路飞即使是两年以后也绝对是比不过卡普和龙的。路飞最终是要成为海贼王的,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绝对是现在成为海贼王的难度要强于以前。而且我们现在看到四皇君临天下,为什么没有一人可以成为海贼王,除了四方势力的互相牵制,实力没办法强过其他几人是一方面,还有就是相信也没有达到能够成为海贼王的某些标准。但是我们相信路飞最终成为海贼王的时候,一定可以超过全盛时期的卡普的个时候,我们就能看到路飞的五档甚至六档了!

  大家觉得,看过海贼王以后,综合分析的话,路飞是不是海贼王中后台算是最强大的人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