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体质?让这些动漫人物教你寻找存在感!

  三次元没多少人注意,二次元发帖回帖基本为0,自己发生点大事也无人关心,这就是透明体质。嗯?好巧,你也是透明体质!既然二次元中有那么多存在感强的人,透明体质的小伙伴们就努力学习一下吧!

  来来来,周一大家一起来摆脱透明,学习如何寻找存(zhuang)在(bi)感!

  酷炫的名字

  一个好名字能够让人显得有涵(bi)养(ge),否则成名之后叫出来就一点不响亮了。最好是朗朗上口,意义非凡,而且一定要长;如果没有,冈部伦太郎同学表示这不是问题。名字太普通,自己取一个就好了嘛!

  凤凰院凶真

  《命运石之门》

  

  (如果透明体质的人想自己弄个好名字,最好弄个复姓+有内涵的名字,如轩辕长川,千万不要慕容狗蛋就上了哈!)

  口头禅

  一个口头禅,便是一个特色,可中二,可热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响亮!且是在固定场合才能出现!最重要的代表当然是越前龙马了,“妈哒妈哒打捏”(你还差得远呢)!这句话只有龙马说出来才有气势,有木有!

  越前龙马

  《网球王子》

  

  常驻

  要刷存在感,必备条件自然是经常出来晃悠。像我们的假发,哦不,桂先生,就经常在没有什么重要戏份的时候出来晃悠两下,以便不让别人忘记他的长相和声音。就算是配角也是要爱岗敬业!

  桂小太郎

  《银魂》

  

  刷屏吐槽

  所谓吐槽,不能硬生生地反驳别人,而是踩在合理的关键点,以幽默的形式说出来。像阿虚童鞋就是这种类型,恰到好处,不争不抢,抓住重点点明主题,这点和某魂里的某眼镜男就完全不一样了!

  阿虚

  《凉宫春日》

  

  (找图的时候看到了声优的捏他23333)

  

  

  出众的能力

  存在感太足,却没有什么能力,那不是要被打,哦不,被嫌弃么?像如果兵长没有傲人的清怪能力,没有虐人的气势,那早就的被巨人给咔嚓了,哪儿轮得到他出场!所以能力很重要,决定了你是主角,还是十八线配角!

  利威尔

  《进击的巨人》

  

  非你不可

  能力可能每个人都会有,某些事情可以找到很多人来替代。但一些存在感强的人,往往是无法替代的,例如柯南,例如学校的社团团长。这是凌驾于他人的自信,也是纵观全局后找准定位的决心和毅力。

  柯南

  《死神小学生》

  

  出名事件

  有了以上那些,还没有多少存在感,那你可能需要一次一鸣惊人的事件。坏事虽传千里,但不是个好的选择。考试是个不错的选择,考虑到期末考还远着,不如选择像上条当麻来一次英雄救美?

  上条当麻

  《魔法禁目丛书》

  

  (↓好孩子不要学哦!坏名声不好哦!

  

  长得好

  似乎这点不重要?佐助同学仅凭一张脸就让全校女生为之痴迷,在他面前其他男生黯然失色。所以多年以来,学校里口口相传的往往还有校花校草,而那些成绩中庸、长相没啥、平平淡淡的学生,早就被人忘得一干二净了!

  宇智波佐助

  《火影忍者》

  

  (小编os:为什么写完之后自己中了好多枪_(:з」∠)_)

  其实,如果没有最后一点,只占了前7点去刷存在感,那也只有被打的份吧?(抱头逃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