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的身高问题, 总是那么的让人无法理解!

  海贼王里面人物的身高,总是让人十分震惊,因为都是十分的不正常,比如白星和乙姬,身形就相差甚大,或许是遗传他父亲的关系吧!不过有些人的身形,真的没法解释,就是很不正常,在海贼王中或许都是随着年龄在增长体型,没有时间限制。

  四皇白胡子,早先就是比罗杰高出一个头多,罗杰是正常人的身形,但是在顶上战争明显的看到,白胡子比一般人高出很多,比赤犬大了一倍多,一个人有船一样的高度,单手推船谁还记得,或许这样的身形才能镇得住场,才是世界最强的男人。白胡子那句新世界已经没有能承载我的船,让人泪目。

  红发海贼团这些人的身形也让人震惊,除了红发其他的几位身形不要涨的太快,尤其那个喜欢吃肉的胖子,是什么原因,能让他无限增长,别人吃的多都是横向发展,而他却是全方位发展,所以,海贼王人物的身体增长真的不受时间控制,管你多大,都有增长的可能性。看一下后面几位和路飞小时候的区别。可能这就是成天开宴会的好处吧!

  山治的父亲伽治和自己身形相差那么大,而且是几兄弟都和山治身形类似,这是不是也说明身体的成长,都是可以随时进行的呢?要不然遗传的话也不应该差距这么大呀!这身形,会不会就是山治后期的写照呢?最后一幕的海贼王会不会路飞等人都步入中年,再重出江湖呢?那时候的海贼王又是怎样的光景,很期待呀!

  最后,女帝镇楼!大家对于海贼王中的身高问题,怎么看,有没有同样觉得是可以无限增长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