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次于山王的球队,去年全国大赛的亚军实力如何?

  1、去年亚军队没让泽北使出全力(可以理解为整体实力强,夺冠压力不大)。

  2、去年亚军队王牌风格不是泽北类型的。

  流川开场隔扣野边后,堂本惊讶道:原来还有人能做到泽北那种进攻。去年亚军队王牌应该是牧诸星这风格的。

  泽北两年高中生涯里,流川是第一个风格和自己相似的对手。

  3、内线不如湘北

  去年亚军队的内线不能压制山王的内线(全国各高中队应该也就主角湘北和名朋可以抗衡了)。

  4、决赛打山王没人觉得能赢

  湘北是过去两年第一支让人觉得能打败山王的球队。去年亚军决赛打山王没机会赢山王,应该是一点悬念也没有。

  去年的亚军(猜测为博多商学院)应该也算很强,毕竟赢了爱和。阿牧说过去年爱和也是4强,海南半决赛输给山王,那爱和应该就是输给了亚军。然而这也间接体现出山王的强大,根本就是无压力夺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