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的剑客,砍海砍船,砍天!

  海贼王中,剑客喜欢砍东西,而且貌似没有砍不断地,砍天砍地无所不砍,看看这些牛掰的海贼吧!

  

  砍天

  白胡子与香克斯比划,两个人就把天空劈裂了,也就是天空感觉是出了裂痕!这应该是目前出现的最强的比剑了!

  

  砍海

  在顶上战争中,白胡子利用恶魔果实能力引发海啸,青雉利用恶魔果实能力额冰冻,当然这些都抵不过鹰眼的大刀,一刀就给劈了!

  

  砍龙

  斩龙武士龙马,哪怕仅仅拥有布鲁克的影子,利用布鲁克的剑术,可以轻松地击败布鲁克,在与索隆的战斗中,龙马的实力也得到了展示!

  

  砍火

  在冰火岛,火焰包围索隆、锦卫门等人,锦卫门直接一刀劈了火焰!也水库的,索隆羡慕的很!不知道和之国,索隆能不能搞到一把能够砍断火焰刀!

  

  砍巴基

  巴基大神比较唬,不仅能够主动分裂,而且还能被动分裂,在巴基第一次恶魔果实之后,香克斯就调侃巴基,说巴基怎么砍也不砍不死!

  在顶上战争中,鹰眼砍巴基,比较无奈,因为无效!

  不知道附着霸气之后会怎么样?

  烧烧小铺推荐~动漫周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