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叫不出名字的四大遁术,说出一个我直播吃翔!

  在火影里面将查克拉以型态变化进行的能量转化统称为“遁术”,主要分火遁、水遁、风遁、雷遁和土遁五大类,也有非常稀有的血继限界如木遁、晶遁、熔遁等,更有用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的血继淘汰尘遁,今天眼镜讲给大家介绍4位高手,至今都人知晓其遁术,如果你们能说出一个我直播吃翔,YY的不算,要拿出证据哦!

  

  Top4【飞段】晓组织“不死之组”成员之一,原是川之国汤隐村的忍者,是邪神教的忠实教徒,绝招:死司凭血,需要对手的血作为媒介才能发动(即将对手的血进入自身体内),进入诅咒仪式后站在用对手的血所画的阵型内,利用武器伤害自己,对象将会受到施术者受到的所有伤害。你能叫出这是什么操作吗?

  

  Top3【君麻吕】他是辉夜一族血继限界“尸骨脉”的拥有者,可以自由操纵骨芽细胞与破骨细胞,甚至可以控制钙质浓度来形成骨头的能力。他的强硬骨头,就等于拥有了让物理攻击无法靠近的防御力,然后一旦反击,这骨头又能成为最强的矛。很多网友说这是“骨遁”,我内个去,我怎么没有听说过,你们信吗?

  

  Top2【小南】“晓”组织的创立者之一,能够将查克拉注入纸张,以控制纸张进行攻击、防御、侦查等各种工作,可以适应各种情况。同时还可以将自身随时转化成纸张,以达到免疫物理攻击的目的,但需要随时消耗查克拉,一旦查克拉耗尽,就会解开。别告诉我这个叫“纸遁”?

  

  Top1【二代水影】鬼灯幻月,用油和水所造的小孩外表的分身,速度快非常灵活且可无限自爆。一旦分身开始行动,表面的油就会急剧升温,体内的水则因此急剧蒸发,从而导致水蒸气爆炸。曾与二代土影同归于尽,说明实力还是非常强大,不过这遁术,会是“蒸遁”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