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榜《龙珠超》排名大幅提升 《NEW GAME》仍排名不佳

  

  7月番已经播出了一个月,人气也基本趋于稳定。每周例行公布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录像数排名的SIE公司于今天(8月6日)公布了7月第4周的录像数排行榜。《异世界食堂》本周实现了三连冠,霸主地位逐渐显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7月第4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7月24日至30日)

  第1名:《异世界食堂》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狂赌之渊》

  第4名:《龙珠超》

  第5名:《骑士&魔法》

  第6名:《咕噜咕噜魔法阵》

  第7名:《NEW GAME!!》

  第8名:《笨女孩》

  第9名:《来自深渊》

  第10名:《Re:CREATORS》

  从本周的榜单可以看到前三名的排名可谓一直雷打不动,非常稳定,《异世界食堂》的人气不容小视,有成为霸主的趋势。而本周名次提升最快的当属《龙珠超》,从上周的第8名飙升至第4名。而《NEW GAME!!》开播首周上榜排名第6,本周还下跌一名,看来《NEW GAME!!》播出期间的人气并没有开播前的关注度高。另外,4月开播,连播2季的《Re:CREATORS》本周又强势挤进了前10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