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这人在中国人气前三,但是在日本第六次人气投票,名落孙山

  海贼王最近公布了第六次人气排名结果,很多人都看到了。

  

  前面几位变化不大,女帝、蕾玖、明哥等人也算是众望所归了~

  受投票时间影响,贝基、布鲁克等人后面的超神发挥没有赶上投票很遗憾,而鹰眼这种人气常客因为太久没有出场,也名落孙山(连前面100名都没有进入)。

  另外,海贼王还有一个特殊的人,也没有进入前面100名。

  

  没错,就是桃之助!

  桃之助在庞克哈撒德篇登场,参与到德雷斯罗萨篇,是象岛篇的主角,他真实身份公布后,展示过跟象主通话的技能,理应获得不错的人气的,结果很奇怪,他居然没有进入前面100名。

  这个结果尤其在中国海迷眼中想不通。

  

  因为喜欢利用小孩的特权,占了娜美很多便宜,和罗宾一起洗过澡,桃之助在中国成为了一个话题人物:只要提到他,下面就会有大批量的人去声讨他...

  如果以名字出现在评论中的次数做一个排名,又或者是最希望消失的海贼王人物做一个排名,桃之助的人气绝对是前三!

  中日文化差异真是大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