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第6次人气投票结果揭晓,如果让你投一票会选谁

  《海贼王》官方为了进一步能够与粉丝进行互动会举办一些关于《海贼王》角色的投票活动,像之前大受欢迎的“海贼王人气角色投票”至今已经举办了5次。现在已经进入到《海贼王》漫画连载20周年的纪念周期,各种活动企划也是纷纷公开。官方也是在这个时候推出了《海贼王》角色的第6次人气票选,粉丝们依然是踊跃参加。目前人气投票的结果终于揭晓,我们来看看吧!

  

  

  

  《海贼王》角色的第6次人气票选投票結果:

1 路飞 11737

  

2 索隆 10442

  

3 山治 10215

  

4 罗 7997

  

5 艾斯 4605

  

6 甚平 3884

  

7 乔巴 3301

  

8 娜美 3269

  

9 萨博 2967

  

10 汉库克 2452

  

  

  11 香克斯 2010

  12 罗宾 1952

  13 卡文迪许 1742

  14 蕾玖 1665

  15 乌索普 1409

  

  16 罗西南迪 1230

  17 多弗拉明戈 1125

  18 克洛克达尔 1050

  19 布鲁克 936

  20 弗兰奇 861

  

  20 马尔科 861

  22 佩罗娜

  23 薇薇

  24 冯克雷

  25 青雉

  26 加洛特

  27 白胡子

  

  28 布林

  29 巴托洛米奥

  30 猫蝮蛇老大

  31 白星

  32 斯摩格、达斯琪

  34 巴基

  35 克尔拉

  36 基德

  37 雷利

  

  38 罗杰

  39 尾田栄一郎(话说,这是什么鬼)

  40 蕾贝卡

  41 贝波

  42 路奇

  43 艾尼路

  

  44 艾因

  45 卡塔库里

  46 塞尼奥尔·平克

  47 法拉弗拉

  48 黑胡子

  49 乌尔基

  50 熊猫人

  

  

  海贼王

  下面这张图是路飞和投票前20名的草帽团以外的各位的大合集。可以看到尾田老师在致敬自己的偶像鸟山明老师,依旧可以看出另一部漫画《七龙珠》的风格。同时又一次承认了甚平已经是草帽海贼团的一员。(因为甚平这次排名第六,前20无疑,而图片里并没有看到我们海侠的名字)

  

  在《海贼王》官方公布的第六次角色人气投票中,路飞以11737票高居第一,索隆以10442票仅次于路飞,山治以10215票排名第三,索隆和山治的票数只相差227票。

  此次投票,和往期相比变化很大,罗排名第四、艾斯第五、甚平第六、萨博第九、女帝第十,前十名草帽一伙的成员只占一半。乔巴第七、娜美第八、罗宾第十二、乌索普第十五、布鲁克第十九、弗兰奇第二十。

  六次人气排名,最稳定的人就是路飞了,比较稳定的人物是索隆和山治,索隆除了第五次排名第三,都排在第二名,山治两次第四名,四次第三名,接着是乔巴,三次第四名,两次第七名。

  

  草帽一伙的其他成员排名波动比较大,有时在前十,有时在十名以后,就娜美还稳定一些,都是在前十名。

  

  往期的人气角色投票结果显示,男性角色比较受欢迎,人气最高的人物就是草帽海贼团三大战力(路飞、索隆和山治)。

  

  柯拉松、马尔高、香克斯等人不经常登场的角色都排进前二十名,柯拉松还是一个已经领盒饭的角色,说明这些角色的魅力和受欢迎度有多高了。而且还有一个很多粉丝都不记得的角色法拉弗拉闯进了前50名,很多人都完全不记得这个角色是干什么的,也是比较有趣。但是比较让人意外的是,这次鹰眼并没有出现在前100名里,是因为消失太久而被忘却了?替鹰眼心疼两秒钟!不过还好肥糖的男神艾斯进了前五,小小的庆祝一下。

如果让你投一票会选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