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的2017年7月番”TOP20

  七月番到现在大致的局势已经定下来了,不论新番整体质量如何,总是有那么几位佼佼者获得了更多的注目。下面就是日本网友选择的“追看的2017年7月番”,这个排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吗?

  冠军:《狂徒之渊》

  

  本作是以一个通过赌博形成阶级制度的学园为舞台,讲述享受着赌博风险的主人公蛇喰梦子的故事的作品。网盘之渊获得第一并不意外,毕竟这部作品的目标就是“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各大美女卖弄颜艺,运气大比拼和尔虞我诈的心理战,强大的记忆力和计算能力,就是这部没错了。

  亚军:《Fate/Apocrypha》

  

  ate系列本身就有一票粉丝,新出的作品自然也受到很多关注,但是是否一直能受到好评,就要看作品质量了。不过看这排名显然作品质量是不错的。

  季军:《最游记RELOAD BLAST》

  

  《最游记》推出第一部动画OVA是在1999年,一转眼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虽然似乎有粉丝吐槽新作动画里有和旧作重复的部分,但是能看到作画更精良的新作,也还行啦。画风更贴近峰仓和也老师的原画,岂不很赏心悦目

  第4名:《活击 刀剑乱舞》

  

  两部改编自游戏《刀剑乱舞》的作品,《刀剑乱舞-花丸-》走的是日常温馨风,而《活击 刀剑乱舞》表现的则是帅气的打斗。任和泉守兼定和陆奥守吉行的基情四射,却也缓解不了的战斗场面带来的冲击和揪心。

  第5名:《NEW GAME!!》

  

  这一季的萌系作品原本比往常少了很多,newgame能登上前五也是很厉害了,可能因为是续作也有很大的关系。少女们继续为了让别人可以开心玩自己做的游戏而努力地爆着自己的肝,卖萌福利当然也是满满的。

  第6名:《笨女孩》

  

  这部作品为我们很好的演绎了,有一位笨蛋青梅竹马是什么样的体验。小明在承受心理和生理双重打击之后,还能如此忍耐佳子,人品真的是很奈斯啊

  第7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番中的学生们一开始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传统学生的认知,可以不好好听课还有钱花。简直如同乐园般的学校。但其实真面目却是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学校!学场如战场,能做的只有以最好的班级为目标进行努力

  

  后十三位排名~

  第8名:《异世界食堂》

  第9名:《徒然喜欢你》

  第10名:《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第11名:《洁癖男子!青山君》

  第12名:《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240票

  第13名:《地狱少女 宵伽》209票

  第14名:《骑士&魔法》198票

  第15名:《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193票

  第16名:《终物语》168票

  第17名:《GAMERS电玩咖!》146票

  第18名:《Princess Principal》134票

  第19名:《咕噜咕噜魔法阵》124票

  第20名:《舞动青春》117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