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I爱酱超可爱!知名coser enako现身漫展遭百人“长枪短炮”围堵!

  日本作为二次元文化的发源地,各种漫展、游戏展接连不断,大批惊艳绝伦的COS作品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最近在日本“コスサミ2017”漫展,知名coser enako现身漫展现场,引得众多摄影师、宅男围拍...遭遇百人“长枪短炮”围堵...千人围拍。

  

  enako-AI爱酱COS

  不过这个AI爱酱是真的可爱,看到后面的那个拿手机拍照的小哥没,目瞪口呆...仿佛进入了贤者模式...

  

  不愧是顶级coser啊,连搞怪的表情都COS的入木三分,怪不得这么多宅男围观。围堵AI爱酱的俯视图...里三层外三层...是真的可怕...令人细思恐极的是...爱酱头顶不知道还有多少...AI爱酱还是受欢迎啊...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爱酱,带我一个,我也要去围观拍照...

  老规矩,一起来欣赏这组美图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