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邪恶的六大武功,最后一个修炼起来伤天害理!

  天下武功本无好坏之分,是好是坏全看使用者本人。但是有一些武功修炼的时候有些伤天害理,所以我们称它们为邪功。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几种比较邪恶的武功心法!

  TOP 6 九阴白骨爪

  九阴白骨爪乃是《九阴真经》中的绝学,使用时五指发劲,无坚不破,摧敌首脑,如穿腐土。但是这门武功修炼的时候需要用人的头骨作为辅助材料,所以被称为邪功!

  

  TOP5 化骨绵掌

  化骨绵掌是一种极为难练的阴毒功夫,被化骨绵掌击中的人开始浑如不觉,但两个时辰后掌力发作,全身骨骼会其软如绵,处处寸断,脏腑破裂,惨不堪言,再无救治。

  

  TOP4 玄冥神掌

  玄冥神掌是一种阴毒无比的掌法、掌力犹如排山倒海相似,一 股极阴寒的内力冲将过来,对手霎时间全身寒冷透骨,受者身现绿色五指掌印,寒毒入体,触手冰冷,宛似摸到一块寒冰 一般、背心上一处宛似炭炙火烧,四周却是寒冷彻骨,寒毒入体,发作时痛苦难当,九死一生。

  

  TOP3 生死符

  生死符实是武林中第一等的暗器,是利用酒、水等液体,逆运真气,将刚阳之气转为阴柔,使掌心中发出来的真气冷于寒冰数倍,手中液体自然凝结成冰。

  

  TOP2 大悲赋

  《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中记录了七种这世上最可怕最邪门的武功,传说此书成时天雨血,鬼夜哭,写下此书的人也在写下最后一个字时吐血而死。

  

  TOP1 血影神功

  血影神功乃《龙符之王道天下》中南蛮魔族所修炼的功法,目前还不知道这武功的威力如何,但修炼的时候需要用无数人的血液作为引导,就此一点就证明了这本武功乃是天下第一邪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