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宇宙外传电影要来了!小丑的起源故事早期筹备中

  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蝙蝠侠的头号死敌小丑常年稳居美媒票选的TOP100漫画反派角色第一名的位置,而最近,据Deadline称,华纳兄弟公司正在早期筹备准备拍摄蝙蝠侠宇宙外传电影——小丑的起源故事!

  这部正在早期筹备中的影片还找来《宿醉》的导演Todd Phillips与《8英里》的编剧Scott Silver共同编写剧本,Phillips同时将担任导演,并与Martin Scorsese一起当制作人!

  此外,这个小丑将与现有DCEU的小丑(莱托少爷Jared Leto扮演)不同,莱托少爷的小丑将出现在《自杀小队》续集和哈莉·奎茵系列个人电影《哥谭魅影》里,而不会出现在这部,这一部小丑扮演者会倾向于更年轻的演员!

  小丑(Joker)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蝙蝠侠的头号死敌,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世至今仍是一个谜,其角色灵感来自于法国著名作家维克多·雨果的小说《笑面人》中笑面人的形象,经过鲍勃·凯恩(Bob Kane)、比尔·芬格(Bill Finger)和杰瑞·罗宾逊(Jerry Robinson)三位主创的讨论,最后将其定位成一个绿色头发,惨白皮肤,咧着嘴涂着红色口红,穿着紫色衣服的怪人。而小丑那张“大王”的扑克牌名片,则是杰瑞·罗宾逊独家的创意。

  蒜肠网原创,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