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神奇女侠, 漫威还有什么拿的出手的女英雄

  最近,DC漫画靠神奇女侠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虽说故事本身没什么亮点,但神奇女侠本身精湛的演技和颜值打动了粉丝们,相比之下,漫威现在关于女性英雄的塑造略有落后,那么除了黑寡妇之外,漫威还有哪些女性英雄呢?

  变形女,X战警中的重要角色,但这个觉得的设定必定成不了主流英雄,尽管詹妮弗·劳伦斯很漂亮,演技也很好,也挽救不了这个角色。



  绯红女巫,复仇者联盟中的女英雄,但大家普遍感觉她的存在感还抵不过黑寡妇,可能是大家对她的造型不太满意吧。

  艾丽卡,又是一名刺客,虽然有电视剧和电影,但这样的角色定位依然很难让其大火,漫画本身也属于漫威中二三线的。

  惊奇队长,这是漫威宇宙计划中的一个角色,她的能力类似超人,是所有漫威女性角色中最正面的英雄了。但影片要再2019年才会上映。

  总结来看,漫威的女英雄似乎都是都和刺客,暗杀有关,像神奇女侠这种特别正面的角色几乎没有,也可能是因为美国队长的风头太足,导致其它角色很难发挥,后续还有黄蜂女,黑寡妇的影片要上线,希望漫威能把女英雄们也塑造的更有魅力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