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博人传15话:支撑之影,木叶村的另一位火影—佐助

  火影忍者漫画完结后,的确有许多的火影迷们选择了弃坑,对于之后的剧场版、外传、博人传等火影话题的漫画动画,都持拒绝的态度,但是也同样有着很多的火迷没有选择放弃火影,继续关注火影忍者后续的进展。

  

  在小编看来,也许作者不再是岸本齐史了,无论是出于对火影忍者的情怀,还是把博人传当做一个全新的漫画去看待,首先火迷们要给博人传一个机会,一点耐心,一些时间。闲话扯远了,博人传最新漫画第15话支撑之影已经更新,本话最劲爆的剧情一定非神秘组织壳的现身,壳组织是和博人手心印记有关系的一个组织,那么就一定和大筒木一族也脱不了关系。

  

  本文小编要谈的不是神秘组织壳,小编想给火迷们说的是本话的名称“支撑之影”。火迷们都知道,忍界大战封印大筒木辉夜后,佐助为了和鸣人争夺火影之位开始了两人的最终之战,最终佐助战败,娶了小樱,鸣人胜利,成为了七代火影。

  

  之后佐助以环游世界的名头离开村子,实际是在世界范围内调查有关大筒木一族的情报信息,在木叶村外守护着木叶忍村。正如本话扉页中的一句话“忍者,需要支撑”。虽然鸣人成为了木叶村的第七代火影,但是村子中的忍者都知道,还有另外一位常年在外守护着木叶的“火影”宇智波佐助。

  

  看过《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的火迷都知道,博人并不愿意走和自己的爷爷水门、父亲鸣人一样的道路,成为火影并不是博人的梦想,博人正在的梦想是成为像自己的师傅宇智波佐助那样的忍者,成为一位支撑火影的了不起的忍者。

  

  博人传里,鸣人成为火影后被工作拖累,逐渐忘却了战斗的感觉,相反佐助为了调查大筒木一族的情报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身体强度,成为了博人的师傅,也是博人希望变成那样的忍者,不管在火影忍者漫画里佐助是怎么样的人,在博人传里,佐助的魅力要远胜于漩涡鸣人了。

  

  博人传第15话中,忍者们流行收集忍者卡片的游戏,博人最希望抽到的忍者卡片却一直未得到,而这个卡片就是稀有度SSR级的宇智波佐助,卡片之上写着“支撑之影 宇智波佐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