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卫宫巨侠 他有风骚操作 伊莉雅剧场版变身动作大片

  作者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作者

  圣斗少女翔!唯一差评是安全裤!反人类设计啊!

  作为曾经的经典,《圣斗士星矢》肯定是大家童年记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连大力哥印象最深的都是父母在家狂打钻石星辰拳,就更不用说中二时期的老牌动漫爱好者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热血的战斗不再能引起众人的尖叫,天马流星拳也没了以往的帅气,星矢,这个过气明星,如今的存在感就像不再拍照的陈老师一样,仅存在于大家记忆的深处,即便偶尔有人提起,更多的也只是对青春流逝的感慨。不过,面对现实,斗志不减的车田正美老师没有抱残守缺,他在深刻研究流行趋势后,授权久织知槙,创作了新品《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而这部已经确定要动画化的作品,近期又在官方杂志上提前公开了第二弹视觉图。图中赤发娇颜的圣斗少女目视前方,显得既坚韧又漂亮,虽然白银圣衣远没有后期那些妖艳货色华丽,但银边配上淡粉的裙摆却别有魅力,而大家唯一可能会有所不满的就是她那安全裤的设定吧?不过,再怎么说这样也是星矢的类型啊,要是指望其战斗时会像紫龙一样不脱光就浑身难受,恐怕开始看以后就会十分失望吧?

  妈祖被娘化!作者说创作前跟妈祖商量过获得同意

  台湾地区由于历史和现实原因,其文化市场紧随日本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当日本把神啦,菩萨啦,地域啦等概念娘化的时候,我们其实就可以预想到,台湾也必然会出现同样的东西,于是,他们把菜虫本子化了,于是,他们把妈祖萌娘化了。不得不说,虽然妈祖被萌娘漫画化后得到了漫迷们的一致好评,但这种行为对于传统文化人士来说肯定是无法接受的。近期,台湾大学的一位教授就对萌化妈祖这一行为表示了批判,称这是对神灵的不尊重,认为这漫画里的妈祖穿得跟动作片女教师一样根本无法容忍。而漫画的作者面对质疑,不但不生气,反而感谢教授变相给自己做了宣传,同时也表示,自己画漫画前去过妈祖庙掷筊求问,得到了“妈祖”的“同意”,所以才使用了这个形象。看到这里我真是不得不佩服这位作者的怼人技巧啊,‘妈祖本人都同意了关你屁事啦!’,相信这才是作者原本想说的话吧?

  比《fate》系列更会装 《伊莉雅》剧场版卫宫大侠才是主角

  自从《魔法少女伊莉雅》开播以来,大家对于本作的基本印象都是‘可爱的萝莉呀快去创造奇迹’,记忆最深刻的片段也是些让人‘控制不住自己’了的法式百合湿吻,虽然无论是第一部还是第二部,其实都有相当多热血且诚意满满的镜头,但大多数人终究还是把它当做了卖萌番看。不过,就在大家期待‘百合花开新篇章,美羽小黑齐上床’的时候,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正式预告却让众人目瞪口呆,大家看完了发现,虽然题目还是伊莉雅,但是整个预告片里却连伊莉雅的毛都没有一根,整场基本都是卫宫大侠在卖弄自己的骚操作,相比《fate》,卫宫大侠在本作中显得更加帅气有型,虽然看到这样的情景,很多不喜欢纯卖萌的小伙伴一定大呼过瘾,不过,这样的结果伊莉雅真的能接受嘛?伊莉雅很萌的你们不要欺负她啦!

  《你妈平砍顺劈带暴击》漫画来了动画还会远吗?

  说到奇葩设定的轻小说,那部被民间翻译得极其传神的《你妈平砍顺劈带暴击》的《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母亲你喜欢么?》肯定是大家比较期待的作品之一,而最近,由于小说的人气不错,在众多轻小说中脱颖而出,所以也确定了开始漫画化的消息,第41次富士见Fantasia文库生放送有消息称,该漫画将会在《YoungAce UP》上从9月26日起开始连载。轻小说已经漫画化了,离动画还会远吗?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的消息,但是从日本轻小说动画化的趋势来看,本作还是有相当大的可能会成为18年某季的新番啊,不过女主角是主角老妈,那主角老爸之后会不会需要一顶特制的色彩艳丽的帽子就不好说了呀……嘛,我们也没看过所以还不太清楚,如果有小伙伴知道的话,不妨在留言区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拜托喽~

  萌系天下萌化已经成为社会问题?日专家解疑

  动漫在日本早已不是小众的次文化这点大家都知道,而由于新世纪开始后动漫萌化成为了新时代的潮流,所以现在几乎所有场所都或多或少能看到‘萌娘的入侵’。对于这种社会现象,日本有相当一部分女性表示是一种堕落,特别是企业和媒体之类推出的各种充满工口气息的广告,公开场合放这些让人无法忍受。甚至还有人表示就是因为这些萌绘,才会让日本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变态之国。不过,在所有的批评声中,女性占了相当大的比例,而萌绘的主要目标群体是男性,所以对此,日本有专家表示,每个人的看法都有不同,萌绘的出现有其社会需求,如果一味否定也是有失偏颇的,比如虽然有人认为萌化会让旅游地的历史变得庸俗和廉价,但事实上有相当多的旅游成功案例却是以萌化为主题设定的各种服务,这些成功地吸引了游客,刺激了经济。那么,对于这些观点,不知道作为观众的大家又都是怎么看的呢,有兴趣的小伙伴同样可以在留言区发表意见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