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那些带来快乐,却中途离开我们的声优们

  不知不觉《海贼王》已经20周年了,在这漫长的20年里,有一群辛勤的人们为了我们喜爱的动画,也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那就是声优老师们。为了给动画配音,他们可能要在录音室内呆上一整天,只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最棒的动画体验。但毕竟是漫长的20年,今天比利就和大家一起来说说那些未能与我们一起走下去的《海贼王》声优们。

斯摩格声优:松尾银三

  

  作为声优松尾银三知名度很高,在《美少女战士》(黑武士)、《犬夜叉》、《蜡笔小新》等作品中都给漫画中的“爷爷”们配音。

  松尾银三给斯摩卡只配音了2年,在2001年就去世了,后来由旁白君大场真人担任斯摩格的声优。

罗杰声优:大冢周夫

  

  大冢周夫是日本知名的艺术家,从事过舞蹈、舞台剧、声优等多个工作,配音代表作有:《鲁邦三世》(第一季)石川五右卫门、《忍者乱太郎》山田传藏、《海贼王》哥尔·D·罗杰。

  后在2015年去世,享年85岁。

战国声优:石森达幸

  

  石森达幸的代表作品也很多:《海贼王》佛之战国、《钢之炼金术师FA》克塞鲁克国王、《巨人之星》王贞治、《妙手小厨师》须原椎造等。

  后在2013年去世,享年81岁,战国声优现由大川透担任。

鹰眼声优:青野武

  

  青野武作为老一派的知名声优,被誉为日本声优界的国宝,他的经典作品很多,包括《樱桃小丸子》的爷爷,《龙珠》的比克大魔王,一生荣誉无数。

  后在2012年青野武去世,享年75岁,鹰眼的声优现由挂川裕彦担任。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