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漫你真的了解吗?那些你所不知道的日本动漫大师的工作环境

  

  平常看动漫的你应该看过很多动漫吧,类型应该也是多种多样。但是关于动漫的那些幕后你又了解多少呢?每一部动漫的成功,都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离不开画师的努力。而我们所热爱的每一部动漫,背后都有一大群人的辛勤劳动所支撑。

  

  我们平常从一些动漫作品中也大概了解一些关于他们的工作环境。例如动漫《世界第一初恋》中男主小野寺律就是被分配到丸川书店少女漫画部当编辑,虽然整部动漫都在无时无刻的向我们撒狗粮,但是两位男主也是在这里分手后再次见面、平常在这里工作。所以我们从动漫剧情中也稍微了解一些关于漫画这个行业。

  

  

  男主小野寺律和其他同事一样每天在漫画部的工作都很忙碌,动漫前几集有律和同事们工作时的情节,着实还有点儿搞笑。

  

  动漫《白箱》就是以“动画制作”为题材的原创电视动画。故事主要围绕追逐梦想的五名女生——宫森葵、安原绘麻、坂木静香、藤堂美沙、今井绿展开。描写了主人公一行人在完成动漫作品时,每天遇到的麻烦以及策划工作时碰到的纠葛与挫折,还有制作组在制作作品时遇到的不同问题并想办法解决的故事。

  我们也从动漫中了解到一些动漫背后的故事。但是现实中他们的工作环境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他们每天的工作量也是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

  

  据说这是岛国各位动漫大师的工作环境 ,很多看起来跟普通人的办公室差不了多少,只是桌上摆的东西不一样,不知道跟你想象中的是不是一样?

  01

  我们先看看早期漫画家的工作环境,手冢治虫老师的工作环境,工整有序完全就是我们印象中的样子嘛,再次表白一下手冢治虫老师!

  

  02

  再来看看我们的宫崎骏老师,之前我们也从各种纪录片中看到过他的工作室,格外温馨有爱,特别喜欢里面的那些小猫咪。

  

  03

  当然这并不是真的藤本弘先生工作的地方,而是根据资料实物还原后的场景,我们的机器猫诞生的地方看起来更简洁,很温馨,很安静。

  

  04

柯南诞生的地方是一个很平常的小书桌。

  

  05

  尾田大大的桌上放了很多东西,显得有点杂乱,不过还是觉得很神奇,我们喜爱的海贼王就是在这里诞生的,真的很佩服大大的想象力。

  

  06

  岸本大大的办公桌简直就是强迫症的福音,所有的东西都摆的那么整齐,看来岸本大大可能也是强迫症的一员。

  

  07

  伟大的冒险故事从这里开始,他们展开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创造出了一个个光怪陆离的“JOJO”世界。

  

  08

不知怎的,好想给空知猩猩买把椅子。

  

  09

  以为“老贼”工作的地方会有一桌好点儿的麻将呢!结果...

  

  看了以上的动漫大师的工作环境,你觉得谁最颠覆你的想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