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76话分析,布琳人格分裂,终爱上山治

  海贼王876画情报已出,封面开始换成草帽麾下的老蔡了。

  剧情:

  被娜美的雷劈了之后就剩大妈活着,草帽团被大妈追,这时候布琳和戚风找到路飞一伙。可是布琳一会变坏一会变好,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坏,可是她说的话很多地方都为山治着想。布琳好像终于要被洗白了。她们邀请山治去做蛋糕,山治同意了。布鲁克和乔巴在船上苦战。

  分析:

  最新一话中的重点是布琳,布琳就像人格分裂一样,一会变好一会变坏,可是她变坏的时候也说了一句“我是为了阻止大妈,并不是为了你们”在这里我们发现,布琳变坏的时候也开始为草帽一伙着想了,布琳就这样慢慢的终于又洗白了。山治同意跟他们去制作蛋糕。

  其实大妈篇就是为山治准备的篇章,山治被带走开始,到大妈基地全都是食物,山治又是厨师,怎能不发挥实力呢?

  这里的能力者很多也都是食物能力,未来很有可能山治为草帽团脱困。

  另外一个位草帽团脱困的是卡彭和布琳。既然戚风飞过来了,卡彭不会扔下老婆不管,他可能会,返回来要带走戚风。还有大妈,现在修女消失的原因都不知道,大妈为什么会用巨人族的“霸国”这个招式也没写出来。可能未来还会有一段故事和回忆,布琳这时候可能为大妈还原记忆,到时候大妈肯定痛苦不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