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漫画堪称少女动漫里的坑王,十五年了还没结局

  有一部动漫,在我“征服”动漫的过程中,始终没有攻克,不是看不下去,而是它始终不出完呀!!!真人版我也追完了,它居然也没完结,当时就有一种本来是巧克力,结果变成“屎”......这部动漫就是《下一站巨星》。本文作者:圆滚滚的芒果@艾欧动漫

  《下一站巨星》又名《华丽的挑战》,当时会看这个动漫也是机缘巧合吧,但是如果早知道动漫没完事,我打死也不会看的!!!我真的是哀怨已久了!!

  女主人公最上恭子为了自己让自己很喜欢的亲梅竹马不破尚成为明星,疯狂的挣钱,结果,在一次给不破尚送餐的时候听到了不破尚对于自己的真正的态度,只是把自己当做佣人,好在自己离家出走在东京的日子有人照顾,所以本来很善良的恭子“黑化”了。

  恭子决定在不破尚一心喜欢的娱乐圈中打败他,把一头黑长直的头发弄成了短发,就是因为她的这个举动,让她遇见了“真正的恋人”(反正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不接受反驳~~)——敦贺莲。

  恭子原先的人生一直是围绕着不破尚活着,而在娱乐圈的发展中,逐渐显示出了她的天赋,有三次的变身我真的要给这个妹子跪了,真是演的太好了。虽然真人版的也算是真人化不错的了,但是对于这两场戏还是把握的不太好,这就是有时候不太喜欢真人版,而乐意看动漫的原因,只有动漫才会更有能力让观者身历其境,真人的连戏剧只有演员有很强的表演能力才会有这种效果,但是现在这样的演员太少了都是一堆“流量演员”。

  这两次演戏是演一个天使,正好是和不破尚一起演,虽然刚开始恭子只有满满的恨,但是后来调整以后,把不破尚都带进戏中,让他对恭子的想法有所改变。第二次很大的变身是演一个日本的大家小姐,那真的是活活的真的大家小姐,即使脚有所不舒服,也是跪着好好演完了,这让我更喜欢这个女主。其实,作为自立自强的女纸,我还是喜欢自立一点的女生,幸好一开始恭子就认清了不破尚的真面目,否则我也不能看下去。

  第三次破格的演戏是演一个心理有所黑暗的少女,这对于恭子来说绝对是很难的,即使后来恭子“黑化”了,但是还是没事会“抽疯”的少女~但是我家恭子还是在突破重重困难之后,成功的演好了!

  在恭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过程中,敦贺莲一直在帮着她,虽然感情线还是没明朗出来,也许再也不能明朗出来了......但我还是希望恭子和莲在一起,让不破尚那个渣男后悔去吧!

  我是一个不太喜欢看漫画的人,还是比较喜欢看动画,但是为了《下一站巨星》我看了!结果当时漫画也没完结,我真的哭了......我真的!!!如果作者大大能听见,能不能更完!!!

  文:圆滚滚的芒果@艾欧动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