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的那些原谅绿, 当然不管做什么都要原谅啦!

  海贼王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原谅绿色都有哪些人呢?一个个都十分强悍,而且这些人有个好处,就是什么都会被他们原谅的。没错,就是这么善良的一群人。这些人也都是人气聚集的地方,有他们就有欢乐,有他们就有原谅(滑稽脸)不开玩笑了,看看海贼中那些以绿色为标志的人。

  第一位,我们的索大大

  萌萌的索大,总是被称作绿藻头。这个外号还是山治起的。为什么说这么硬汉的索大萌呢?主要还是他每次都不承认自己路痴的属性,和他以往的性格形成鲜明对比,着实搞笑。而且在路飞乌索普多次坑自己后,每次索隆都会讲出,早晚有一天我要宰了你!大家害怕索隆做出这样的行为吗?根据索隆的性格,这就是过过嘴瘾吧!别忘了,当然要选择原谅他们!

  第二位,巴托洛米奥

  草帽海贼团的纯脑残粉小弟,可以封为海迷之最了。狂热的拥护草帽海贼团,最近又是悄悄的搞起了大事情,在新世界闯进红发的地盘,烧毁了红发的旗帜,挂上了路飞的海贼旗....看来完全不用路飞宣战,他就足矣在新世界帮路飞抢占地盘了,不过还好这是红发,要是别人,估计这件事情就是引发战争的导火索。不过看在巴托洛米奥的发色上,当然也要选择原谅他。说实话,巴托真的好搞笑。海贼王中这多么好玩的人,怪不得路飞海贼团的最后一人这么难猜,确实谁上来都会十分搞笑的。

  第三位,绿牛

  就是这位海军大将,人未在江湖露面,江湖却竟是他的传说。大将绿牛的猜想可以说到现在就没停止过。分析了所有大将的特点。1.要会翘腿;2.要有大范围杀伤性技能;3.附带相应字的攻击招式。那么绿牛究竟是谁呢?已经登场的人,还是从未出现过呢?这里大家怎么看呢?我觉得下图这个就是绿牛大将真正的样子!

  第四位,勇治

  在最新海贼王的动漫中,还像老师一样给山治讲起了家族的往事,贝加庞克和伽治的事迹。但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出场时候和山治一样的好色,作为比山治还小的存在,虽然是改造人,但实力也必然在两位哥哥之下。正如动漫中所展现的,勇治被一击把脸打歪。看到这个其实最震撼的是山治的实力,若是山治真的的火力全开,这个家族真的能打过山治吗?

  这四位绿发的海贼王人物,亲们最喜欢哪一位呢?这张娜美的壁纸,大家喜欢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