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军啊!你可长点心吧?丨《声之形》遭遇乌龙,恐难看好票房?

  

  正值九月,上次老金已经推荐过了九月必看的几部动漫电影,被无数小伙伴竞相收藏和阅读。

  《银魂》真人版上线,从质量到爱豆可以说还原了作品,《银魂》真人版在上映的首个周末获得了 6000 多万人民币的票房,也是来了一个开门红。

  本身的对白文戏也诚如小栗旬所说:没什么营养,看个开心就好

  紧接着,去年刷爆日本动漫圈,周、月人气排名上,曾力压菜月昴和蕾姆的两位男女主角石田将也和西宫硝子也将于9月8日和大家见面。

  但是,尚未在国内上映的《声之形》电影在微博上遭遇了猪队友「敌军?」水军宣传,是公关的钱没给到位吗?还是同期上映《蜘蛛侠》派来的卧底?

  

  把京阿尼吹成一个人,一个万人迷男演员…………

  我很期待你去接机,看谁比较尬。

  

  

  所以谁来告诉我,古天乐脸黑做错了什么?

  这绝对是他被得最惨的一次。

  

  「我只演了一部《杀破狼:贪狼》而已啊?」

  

  >>>

  微博上宣传存在水军本来是件正常的事。「正常??」

  但有的时候有些水军的质量实在堪忧,完全是无脑转发无脑评论。「确定不是机器人吗?」

  之前国内某个漫画平台上线的时候给自己的漫画买的水军转发水军评论中都出现了什么寡妇、情感寂寞之类的内容

  一个和《声之形》剧场版动画没有什么关系的食品公司蓝 V 账号发了个《声之形》门票抽奖转发。问题是这个号应该是买了大量的无脑水军,完全按照传统的国内真人电影水军模式转发,于是就出现了尴尬无比的「男朋友京阿尼,长得好看,演技棒」,「京阿尼特别努力的演员」,「期待古天乐在电影中的表现」这种乌龙。

  思念食品蓝 V 账号中的转发

  

  

  而有意思的是除了这个叫良品铺子的食品公司蓝 V 外,还有个更有名的食品公司「思念食品」的蓝 V 也是转发抽奖《声之形》电影票,同样出现了尴尬无比的将京阿尼称为一个活生生的演员,称《声之形》中有真人演员的的水军转发。

  >>>

  在上映前密集的在社交媒体上造势虽好,本身《声之形》的剧情就有争议,国内引进时还做了一定的删减,就以现在《声之形》电影上映前的宣发水平来看,上映后面对网络上可能会产生的对作品的极大争议,恐怕票房滑铁卢也是意料之内的。

  今年这波引进的日本电影在国内宣发方面感觉野路子太多了,宣发方面经验不足,要是配上国产动画遇到这样的宣发恐怕还没上映就已经 GG 了。

  比如《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小编这里先毒奶一口,版权算是打擦边球吗?

  不知道《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宣传会怎样呢?

  总结一下京阿尼这个实力派年轻演员的成长经历

  京阿尼祖上参与过西尾维新,但到了他这一代家庭条件不好,家里迷信虚渊玄学,捡过奈须蘑菇,因为和自己父母总说大嘘(谎话)经常挨打,本来住在冈田麿里,但遭遇水龙敬朝凪灾害,家里的房子只剩下几片川原砾,不过京阿尼一直有着一颗大沼心要做大事,后来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京阿尼进入演艺圈拿到了速水奖,现在家住高档小区新海城大河内一楼。毕业于赤松中学,就职于橘公司,家中养着一只弓弦逸鹤

  「抢答环节:请问以上成长经历中有几位本子画师?回答正确者可向作者索取C92本子100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