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银魂》内地热映中!周末票房突破10亿日元

  在7月于日本上映,如今票房收入突破37亿日元的真人电影《银魂》,在9月1日于中国内地上映了。在上映首周末的三天时间内,内地共吸引了195.57万人观看,票房收入更是达到了5956万元人民币,约合10亿日元。这一数字也打破了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的首周末票房的纪录。

  除了中国内地,本作影片在泰国、越南等也都已经上映并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另外在今后还将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相继上映,并有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上映的计划。

  真人版《银魂》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及堂本刚联合主演。中国大陆目前正在热映中,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