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那些一言不合就“叛变”的海军们

  OP世界中,海军作为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方面维持着打击海贼的正义,另一方面又要听从世界政府的命令去维护利益。那么在这个团体之中难免会让人们产生意见上的分歧,这个时候因而离开或背叛的人在历史上也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海贼王》里那些因意见不合或背叛或离开的海军成员吧~

库赞

  

  原海军大将,冰冻果实能力者,曾被称为“世界政府的最高战力”,是原三大将中最年轻的一位。

  代号青雉的库赞有着特殊的正义信仰,并不对所有海贼抱有敌意,与赤犬争夺元帅大战最后败北,而后选择退出海军,并且与黑胡子海贼团有着密切的联系。

德雷克

  

  原海军少将,因为不明原因离开海军,而后建立德雷克海贼团。

  因为恐龙果实·霸王龙形态的原因,很快成为最恶一代超新星之一,被称为“堕落的海军少将”,经过了和罗命运的交错,目前是四皇凯多麾下成员。

泽法

  

  原海军大将,一生中讨伐了无数海贼,却从没杀死过任何一个敌人,被称之为“不杀”的海军大将。

  但后在海贼的报复中失去了家人,因此辞去大将职位,专心训练海军,培养出无数精英。但是在某次训练中遭遇了白胡子二世,多数成员伙伴被其杀死,而政府却将其吸纳成为七武海既往不咎,使得泽法伤心离开海军,成立neo海军。

蒙卡

  

  原海军上校,由于滥用军权在被路飞打败后被关押起来。后来押送至海军本部时从卡普手中时逃跑,目前下落不明。

迪埃斯·巴雷鲁斯

  

  原海军将校,后来堕落成为海贼,X·德雷克的父亲。接受海军的天价将手术果实出售给“政府和海军”。不过消息走漏风声,柯拉松和罗在明哥抢走手术果实前行动,并将抢过来的手术果实用来给罗治病,最后迪埃斯·巴雷鲁斯被明哥杀死。

哈古瓦尔·D·萨乌罗

  

  原海军本部中将,与青稚是好友。在一次偶然中与历史学之岛奥哈拉结下不解之缘。执行任务中认识了罗宾的母亲奥尔维亚,了解到学者们只是想解开历史的真相,而非是唤醒古代兵器,便决定帮助奥尔维亚,因此放走了她并认识到了海军本部的真面目而离开了海军。

  via:动漫星空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