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票房三天超5000万,破国内11区漫改真人电影纪录!

  小突破

  田雄一执导真人版《银魂》电影9月1日国内正式上映,三天的时间票房突破5000万,位列国内票房日榜第三名,截止发文前《银魂》票房已超5700万。虽然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但仍旧打破了此前《寄生兽》真人版保持的4832万元的纪录,成为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票房最高的作品。

  动画剧场版《新译红樱篇》于2010年4月24日上映,同时也是曾在TV动画中播出过的“红樱篇”的重制版,不过也加入了TV中没有的新角色。

  故事内容取自漫画89-97话,动画58-62话。桂与江户出现的试刀者相遇失踪,生死不明。神乐、新八受伊丽莎白委托寻找桂,而银时也得到了一对制刀兄妹的委托,寻找丢失的妖刀“红樱”。过程中银遭遇了手握“红樱”的人斩似藏,银时落败重伤。

  哪个老婆第一?

  一直以来,围绕作品、角色的人气投票总是能够引发大家的广泛关注。而作为经常能够给轻改漫画提供素材的文库,MF文库J也迎来了15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样的日子,官方近日宣布:将会举办旗下作品女主角参加的人气投票活动。

  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零之使魔》露易丝、《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爱蜜莉雅、《我的朋友很少》夜空、《绯弹的亚里亚》亚里亚等诸多大家非常熟悉的女主角。

  当然了,没有出现在海报当中的角色也同样会有参赛资格,届时候选人将多达24名。根据官方的计划,本次投票活动将从9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不过目前关于活动的详情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MF文库J的评选……最终肯定是雷姆第一吧?”“海报上居然是爱蜜莉雅而不是雷姆,官方还真是给面子呢(笑)。”“虽然知道没戏,但我还是打算给露易丝投一票。”

  马马虎虎

  根据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兽娘动物园》于今年1月播出后在网络上引起了非常热烈的反响,受到众多粉丝追捧,网络播放量、观看人数等都创下历史记录。在销量方面,官方公布的数据也相当可观,然而公信榜Oricon公布的数据却显得并没有那么好。日前《兽娘动物园》全卷官方书在Oricon榜的销量已全部出炉,引起粉丝热议。

  

  《兽娘动物园》的动画光碟是随官方指南书附赠的蓝光碟,因此该动画的销量被划分到了书籍类。8月26日《兽娘动物园》官方书发售了最终卷也就是第6卷,该书的O榜销量数据日前出炉为21187本。另外,第1卷累计销量33292本,第2卷累计销量27786本,第3卷累计销量16555本,第4卷累计销量27372本,第5卷累计销量24658本,卷均销量达到25141本。这样的销量数据在动画光碟销量上来说算得上畅销,但还算不上大卖。

  《兽娘动物园》动画的全卷官方书O榜销量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评论道:“最后一卷比第1卷少了一万多的销量,中间第3卷的销量也好低,感觉每卷的销量都很不稳定。”“从《兽娘动物园》官方书的销量走势就能看出这部作品正在过气。”“当初不是说《兽娘动物园》官方书第1卷就有14万本的销量吗?感觉O榜销量跟官方公布的数据相差大得离谱,到底该相信谁好?”

  全员帅气登场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在昨天(9月4日)公开了本作的正式海报,爱德华兄弟、大佐、温蒂以及人造人全员登场。《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将于12月1日在日本上映,之后还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目前电影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官方也是发布了不少预告来透露各种剧情,目前来看电影对原著还原还是相当不错的。

  怪物猎人物语RIDE ON

  目前热播中的TV动画《怪物猎人物语RIDE ON》新章主视觉图&PV公开!

  这里是人与怪物共存的世界。狩猎怪物的人被称作猎人。在那个猎人世界的一角,有着与怪物结绊共生的「RIDER(骑手)」。骑手拥有能让怪物隐藏的力量觉醒的「绊石」,与结绊的怪物「伴兽」秘密的一起生活。

  一拳KO

  在《龙珠》系列第二部《龙珠Z》中登场的那巴,与贝吉塔首次来到地球,以惊人的战斗力压制地球除悟空外全部Z战士,待悟空到来之后一拳KO那巴,最终重伤的那巴被贝吉塔击杀,随后悟空与贝吉塔展开激烈对决。

  Tsume制作《龙珠Z》悟空举那巴的雕像(W=310mm L=360mm H=430mm),售价约为3192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1月发售,目前已可预订。

  今日观图

  舰娘裙下有什么?(日推:MtU♡絶滅危惧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