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闻!秦始皇、爱迪生、孟姜女居然都是魔法师??

  

由于来自霍格沃茨的猫头鹰迷了路

导致小编在内很多魔法师被迫留守麻瓜世界

这里的生活看似井然有序——通讯靠手机照明靠电灯交通靠飞机汽车

可是在我们魔法的世界

生活确实酱婶儿的

  

1)

  

为抵御南侵的匈奴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有记载的土系法师召唤尘土砖瓦建立了长城。

  

秦始皇完成这一成就后就膨胀了,骄奢淫逸,于是一位水系法师——孟姜女决定替天行道她登上长城施展法术识图毁掉秦始皇的功绩可是并未成功。

2)

与东方的法师相比

西方早时候的法师更注重创新

  

光系法师的始祖——爱迪生利用光系魔法制造了一个叫“电灯”的东西,从此给世界带来了光明

  

来自英国的优秀的水系法师瓦特则试图用水的蒸汽形态驱动机械,这就是蒸汽机,让英国率先进入了工业时代。

  

女性也在历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治愈系法师南丁格尔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到护理事业中,现在她也被称为“提灯女神”,所以有历史学家怀疑她初阶觉醒的是光系。

(3)

魔法世界经过几千年的发展

各行业已经趋于稳定各系法师各司其职为社会做出贡献

  

城市街头的火系法师会在太阳落山后出现,烤制美味的夜宵

  

稀有的雷系法师,生来就是魔法世界的“公务员”,负责保证地铁的正常运行

  

未成年也是魔法世界的希望,恰逢开学季老师还会进行魔法考试不合格的同学会被叫家长

如此脑洞大开的生活

你能想象到吗

实际上这样的情节都来自一部动漫里的设定

由阅文集团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

《全职法师》第二季

今天上午10:00在腾讯视频播出啦

  

魔法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来腾讯视频一睹为快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