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累计销量破700万册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是日本作家渡航创作的轻小说。该作品亦改编成TV动画和漫画,自从发售后已经三年蝉联《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榜首。作为一部高人气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700万册。

  

  最近GAGAGA文库表示旗下作品《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系列累计突破了700万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很快即将在9月20日发售了。最近有网友在GAGAGA文库推特上留言问道:“《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就是完结卷吧?”,不过GAGAGA文库却给出了“系列还会继续”的答案。毕竟是一部大热作品,官方不愿意完结也就是可以理解的。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怕是要寄回700万份刀片啊。”“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封面大老师。”“终章三部曲预定。”“股市变幻莫测,一色还有机会!”“什么时候轮到我们材木座啊(不存在的)。”“哈哈哈不是结局,想多了。”“所以12卷是雪乃的回合?”“我记得宣传语就是最终章,不是最终卷,这终章要写多久就没人知道了。”“完了完了,刚满上的股票又要完了。”“当所有人都以为你要结局了,但你没有结局,这算不算是跳票?”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讲述了高中生八幡生性别扭,不屈服于孤独,没有半个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对那些享受着青春的同班同学,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未来的梦想,他宣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班主任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因此邂逅,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缺陷让他们无法擦出爱情的火花。这是一个充满错误的青春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