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居然不是女帝!网友投票觉得胸比头还大的动画角色

  作者们在创作作品或角色的过程中,往往会融入一些自己或观众喜好的要素。女角色的欧派作为一个重要特征,也受到了创作者们的特别照顾。不过虽然大胸妹子吸引人,但太大了也会令人感到不舒服。近日,有日本网站就进行了一次“让人觉得奶子大过头的动画角色”的评选。

  排在第一位的是《海贼王》里面的B98的J杯娜美!而且参考过去的记录,娜美从18岁到20岁身高赠长了1cm,胸围赠长了12cm,腰围赠长了1cm,臀围赠长2cm。

  排在第二位的是《鲁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虽然不知道峰不二子的罩杯,但她的胸围为99.9cm,比娜美还多约2cm。而且腰围比娜美小2.5cm,腰围差不多,估计峰不二子是K杯或L杯……

  排在第三位的同样是《海贼王》里面的波雅·汉库克。她与娜美都是J杯,但胸围多了10cm以上,达到了111cm。

  以下是前十名名单:

  01.娜美(海贼王)

  02.峰不二子(鲁邦三世)

  03.波雅·汉库克(海贼王)

  04.松本乱菊(死神)

  05.丽子(乌龙派出所)

  06.芽衣子(监狱学园)

  07.妮可·罗宾(海贼王)

  08.纲手(火影忍者)

  09.露科亚(小林家的龙女仆)

  10.成泽稜歌(超自然九人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