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世界的角落》正在制作完整版动画

  《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于2016年11月在日本公映。这部电影在岛国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还赢得了日本电影旬报大奖、第71届每日映画大赏等众多奖项。本月13日,《在这世界的角落》的监督片渊须直表示《在这个世界的角落》正在制作完整版动画。

  

  在去年片渊须直就曾表示想把《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做成150分钟的动画电影,但是由于资金不足最后只做成了120多分钟的电影。最近片渊须直在推特上表示从8月开始已经着手制作完整版动画了,而到7月前团队花费了半年的时间来提升现有版本的素材质量。不过想要制作好完整版动画,并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事情。新增加的内容会有哪些呢?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在这世界的角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铃是一个出生于日本广岛市江波,擅长画画的少女。昭和19年(1944年),18岁的她嫁去了距离家乡20公里的吴市,年纪轻轻就成了一名家庭主妇。虽然生活缺乏激情,但她每天都在为丈夫的衣食住行而努力。可是,作为日本海军的根据地,吴市在战争当中多次遭到空袭。小铃每天都在阳台上眺望军舰引发的火光,整个街道满布灰烬。小铃身边重要的事物一件件被夺走,即便如此,她也没有放弃希望。然后,昭和20年(1945年)的夏季到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