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男主与狗幸福生活 女主插足的动画

  当全世界的生物,只剩下你(男人)与一只猪(母)存在后,你会怎么样做?

  《犬夜叉》告诉你如何跨种族之恋,《人渣的本源》毁三观,教你“插足的花式技巧”。而今天我要说的动漫,是二者的结合:人狗三角恋

  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三观的崩坏?

  这是作者的恶意还是真实的写照?

  这是对人、狗恋情的赞美,还是对宝、蓉跨种族爱的嘲讽?

  

  故事发生在一个下午,佳子(女主)与好友出去玩,丢下津明(男主)与狗(小白)在家独处。

  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今天

  梦了好久 终于把梦实现

  小白明白这次和男主独处的机会非常不易,准备发动攻势时,却被男主明令“拒绝陪你”。

  

  小白留下失望的眼泪,狗又能有多少年的青春呢?况且寿命比人类还短!

  

  津明察觉到小白听到他话后的异常,再不断的试探下,惊异的发现它能明白他说的话和感情。并且比佳子还了解他!

  

  

  

  

  在小白乞求的眼神下,津明内心被打动,想到一个比佳子更加了解自己的她...啊不!是“它”,于是允许它和自己一同去看电影!

  随后更加吃惊的发现,自己喜欢却被佳子嘲笑的电影,其精彩喜爱之处,被小白一爪指出,表示也是小白自己喜欢的地方!

  

  

  

  “只希望我懂你的时候,恰好你也懂我,即使我们什么都没有说。”这不正很好的诠释了一人一狗间溅起的情愫?津明开始被小白所吸引,正准备趁家里没人,对小白下手时......突然!

  

  佳子闯了进来,揭发了他们间的不伦之恋。随着恋情的曝光,知道失败的小白,默默的走了出去。或许这一别,今生再无见。最后回头做出一个津明懂的动作: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全剧终)

  

  关于文章开头的第一个问题,答案当然是:杀了吃掉呀,难道你们以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