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卡二实力分析,路飞打赢卡二成大将级别?

  卡塔库栗是名副其实的BIGMOM海贼团的二把手,从悬赏金和地位来看,只有他才是真正的二把手。

  我们都知道每个组织都有三个最强干部,其中也分二把手,比如白胡子团的马尔科,红发团本贝克曼,革命军萨博,这些人的实力定位都差不多。

  他们都有实力与大将一比高下。在顶上战争的时候,马尔科和黄猿没有分出胜负,可是马尔科轻松接下了黄猿的大招,而且毫无压力,要是两个人单挑的话不好说谁更强,可是不会有一方压倒性的胜利。同样,来终结顶上战争的本贝克曼也压制住了黄猿,虽然本贝克曼有点偷袭的嫌疑,可是能让大将举起手的人很少。在德岛篇中萨博也根大将藤虎打了一架,最终平局收场。

  这些足以证明四皇等级的二把手实力都根大将差不多,卡塔库栗也不例外。

  首先卡二的悬赏高于萨博4亿左右,虽然悬赏不能完全证明一个人的实力,可是悬赏和实力也会有很大关系,不敢说卡二比萨博厉害,可是两个人应该差不太多。

  这次路飞有备而来,路飞决定于卡二单挑,说明路飞已经想到办法解决卡二了。不管是新招还是克制对方的方法,总之按照剧情走势来看路飞必胜无疑。

  路飞要是这次胜利的话路飞战斗力定为我们重新考虑一下了。之前路飞战斗力定为顶多也就是明哥和二把手中间,这次战胜卡二的话,定位根大将程度,这样路飞完全有实力挑战四皇了,虽然大将程度还打不过四皇,可是要是别人在一旁辅助没准真能赢四皇船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