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ier Story新品——德国海军特种部队

对于不少喜欢现代军事题材的人来说,SS这款新品应该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近日Soldier Story又推出一款新品——德国海军特种部队,官图已经公布。

军事题材的人偶就是配件比较多,此款也不列外,从整体来看,细节涂装还是不错的,关键是一贯的丰富配件给模玩的把玩又增添情趣。关于人偶的背景,官方是这样介绍的:德国在二战时并没有专业的海军陆战队,但是在卡尔錠尼茨推动下组成以特种作战为主的德国蛙人突击队;战后该支部队在1958年因西德加入北约而重组。冷战后,1997年德国设立整合特种作战、水下拆弹处理、登船作战救援、海上商船护卫等海上任务的海军特种作战部队。而正是因为这种两栖作战的需求,海陆两栖的KSM身上装备着相对应的作战装备,本次官图的展示,就是再现这款现代军事题材的魅力,不过具体情况,还是坐等出货方可知道更加详细的情况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