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亿日元!剧场版《Fate[HF]》首周票房表现出众

在上周末,人气动画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1.presage flower》正式上映了。根据日本媒体公开的调查数据,本作动画在首周周末吸引了24万8000人前去观看,票房成绩为4.13亿日元,排名日本当周周末票房与观影人数排行榜第一位。另外,作品也在多个影视平台的观众满意度排行上排名第一。

在深夜番动画的剧场版中,首周周末票房超过4亿日元的作品并不多。其中在前不久上映的《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首周周末票房为4亿2576万2760日元,观影人数为30万8376人。另外还在首周突破4亿日元的,之前还有《LoveLive!》和《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这两部作品的首周票房分别为4亿0023万5800日元和4亿0000万3600日元。

本作剧场版是分为三部分上映的作品。第二部分预计将于2018年年内上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