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角》将参加手冢治虫展览活动

手冢治虫是岛国非常著名的漫画家,《铁臂阿童木》《蓝宝石王子》《火之鸟》《森林大帝》《怪医黑杰克》等代表作受到了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爱。《小白角》是手冢治虫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创作的动画作品。据日媒报道,《小白角》将参加于10月27日开始举办的手冢治虫展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围绕着手冢治虫作品《小白角》的展览将于10月27日至2018年2月20日在兵库县手冢治虫博物馆的“'80sガーリーコレクション~"カワイイ"は時間を超える~”企划展中登场。在活动上将会贩卖《小白角》的周边商品以及展出手冢治虫绘制的原画。对该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小白角》的男主角是一只叫尤尼的小独角兽“小白角”。小白角在危急时刻会变成传说中的神兽独角兽,而它拥有的另一个不可思议的力量是可以使自己身边的人获得幸福。这一点受到了天神的嫉妒,于是派西风将小白角送到一个指定的没有人烟的地方。善良的西风把它带去了一个无人岛屿,在那里它认识了小魔鬼,并和孤独的小魔鬼成为了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