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百分百》推出真人日剧 2018年1月开播

之前《灵能百分百》漫画宣布将在近期公开三个重大发表,今天(10月17日)《灵能百分百》官方宣布推出真人日剧,将在2018年1月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主演和制作人员,主人公影山茂夫将由滨田龙臣出演,目前他还在出演《捷德奥特曼》的主角。至于剩下的那两个重大发表,还得等官方的发布。

《灵能百分百》是讲述超级英雄的漫画,本作已经在2016年推出过第一期TV动画,也是大受好评。该作品是一个关于超能力的故事,主人公影山茂夫是个留着西瓜头的中学生,虽然茂夫拥有超能力,但是他本人认为自己的能力很危险一直不去主动使用,而长期不使用超能力也让他的感情长期压抑,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如果压抑到一个临界点茂夫将会使出威力巨大的超能力,这时的茂夫就是灵能百分百状态,茂夫以自己的超能力不知不觉的打击邪教,破坏学校然后让学校再生,很多人都想找到干这些事的人是谁,但茂夫都没意识到自己就是始作俑者。

在骨头社改编的 TV 动画中保留了 ONE 的那个魔性画风,让《灵能百分百》这动画有剧毒虽然一开始有点不适应,但看上瘾后摆脱不掉这魔性,在动画完结后漫画原作者 ONE 说明自己觉得「自己认为动画还没有完结,如果有朝一日动画能实现出续作的话就太好了」。动画续作是没等到,先等到一个真人版。《灵能百分百》的动画将会在 1 月起东京电视台每周四深夜档凌晨 1 点播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