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料!《海贼王》各大人物幼年萌照曝光!

话说我们在看惯了《海贼王》中角色长大的模样后,他们小时候的模样你想了解吗?兴许有些角色大家是见过的,并且可能记忆犹新。可其他的角色你有见过吗?快来和比利一起看看吧!

第一个上场的人物大家知道是哪位吗?

没错,他就是卡普中将!看看卡普小时候,简直和路飞一模一样!老爷子也真是强啊,从小就虐打了老虎,同年级的路飞可不行。(话说手中的钢管是不是继承给了萨博2333

接着是战国大叔和原海军三大将。我说黄猿大叔小时候还蛮可爱的,他的童年究竟经历了什么?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比利也不知道(唔,表打我)。

接着是形影不离二人组,烟鬼和达斯琪。

然后是推进城监狱里的人物~

你们都认得清ta们长大后对应的是谁嘛?提示下第三个人物是推进城监狱典狱官哦~后面两个妹子就让大家来猜猜看吧!

接下来是原王下七武海~

果不其然,小时候的某些特性到大了也会有所传承,会看书的依旧拿着本书,爱剑术或拳法的长大后也学有所成,从小就有的气质到大也慢慢成了自身独特的韵味。

接着是恐怖三桅帆篇中出现的一些人物:

第一个大家肯定都是知道的,可爱萝莉佩罗娜小姐姐。接着是男生们都非常羡慕的果实能力,透明果实的拥有者,狮子头的那位小哥。

至于后两位嘛,比利卖个关子,大家来一起猜猜看喽~

接下来是超新星11人中的9人(路飞、索隆稍后放哦~)

想必这几个人物都很好分辨,比利就不多说啦,再放个9人的合照!

然后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些干部~

怪不得白胡子老爹不看重财富,只看重亲情,原来小的时候就已经富甲一方了哈哈。话说最下方的少年你们知道是谁吗?可不是桃之助哦~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干部之一。

多弗朗明哥家族的童年照哦~什么?你说怎么没有柯拉松?

好吧上图!

再送你一个baby5!

然后是CP9的童年合照~

最后就是我们的草帽海贼团啦!

什么?你问乔巴去哪了?

乔巴:你瞅啥!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