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动漫中让人心动的美女,女帝娜美雏田你喜欢哪款?

动漫中有一些美女实在是非常养眼,看着都觉得心情特别好呢!而且不管你喜欢傲娇还是性感还是纯洁,总是能在动漫里找到你心中所属。

女帝

女帝是属于傲娇类型的美女。但是就是爱死她那傲娇的表情了。女帝虽然表面傲娇,但是心思单纯,路飞牵她的手她就能想象出结婚的场面。对于自己背上的烙印自卑,所以洗澡的时候全岛戒备。每次犯了错都能被原谅,因为她是如此美貌。是的,这么美她说什么都是对的。

2.娜美

娜美就是性感的代言词。海贼里要说起最性感的是谁,一定非娜美莫属。不管是短发的娜美,还是长发的娜美,不管是简单衬衫的娜美,还是兔女郎的娜美,都有让人喷血的身材。

3.雏田

雏田用长久的等待换来了鸣人的喜欢,这其中的坚守,有多难得。一开始鸣人甚至不怎么喜欢雏田,但是他慢慢发现雏田其实勇敢,纯洁,有不放弃的精神。慢慢被这个女孩吸引,而观众也跟鸣人一样,一开始是把重点放在小樱身上,但慢慢的大家越来越喜欢雏田,雏田也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4.小樱

小樱的性格是属于大大咧咧的那种,虽然有时候有点暴力,但是对于自己心仪的佐助,还是有小女人的娇羞。并且勇于追求自己喜欢的,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这样的性格也是真的很讨人喜欢。

5.壹原侑子

壹原侑子是《四月一日灵异事件薄》里的角色。这部动漫可能不像海贼火影那么看的人多,但里面的小姐姐壹原侑子是真的美啊。并且有一直带点神秘的因素,让人对她着迷。

这些美女都各有特色,不同的美,但是都让人非常喜爱。你心目中的女神是谁呢?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女神名字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